非池中藝術網

谷公館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展位 A15

  • 展期

    日期:2015-10-30 ~ 2015-11-02

  • 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館 展位 A15(台北市 11011 信義路五段五號)

  • 參展藝術家

    韋嘉、蔣勳、陳可、羅智信、牛俊強、劉安民、簡翊洪、董承濂

  • 2015年台北藝術博覽會,谷公館將帶來一個清晰的美術定位:一個結合亞太藝術區,華人藝術,以及台灣當代藝術的結合體。亞太區部分將帶來首次於台灣曝光的前輩級菲律賓藝術家劉安民的作品。劉安民在菲律賓具有極高影響地位,數十年的藝術創作過程,成為今日菲律賓從現代藝術跨越到當代藝術的佼佼者,至今在創作的成熟度與生命力上,展現了超凡的力度,獨一無二的繪畫創作手法,在靜謐的底蘊裡展現寧靜的力量。華人藝術家部分,帶來深受分佈在台灣各年齡層藏家喜愛的,中國70後代表性藝術家--韋嘉的作品。2014-2015年是韋嘉創作上的分水嶺,14年前的作品累積了深厚的力度,反映了深刻的內在世界,15年後的作品明亮平靜開朗,走入21世紀雲轉流動的自在中。台灣當代藝術家部分則是此次博覽會的另一個重點,帶來深受國際策展人喜愛的台灣新生代藝術家羅智信與牛俊強的最新作品。兩位藝術家皆是台灣新一代藝術家能在未來持續茁壯的優秀創作者,他們的國際語言與屬於台灣文化中細膩深刻的一面,展現了國際當代藝術中台灣新一代的自我面貌與輪廓。

    關於谷公館

    谷公館MichaelKuGallery,坐落在臺北市中心,成立於2008年的MichaelKuGallery,是臺灣少數有著美術史背景訓練的畫廊業者,每檔展覽MichaelKu皆親自策展並撰寫展覽文字。從開幕到現在一系列有規劃地介紹新生代優秀藝術家,成為一個清晰的脈絡體系的結合。並以文化推廣的角度,為畫廊創造一種具備獨立精神與人文深度的視野,探討在作品表面的背後的另一層次意境。

劉安民牛俊強韋嘉簡翊洪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