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 展期

    日期:2015-12-29 ~ 2016-01-07

  • 地點

    a-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第九棟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

  • 以喃喃之聲,訴文化之根。

    那是一個這樣的時代,市場談文創,談成功案例複製的可能性,於是文創蓬勃的假象蔓延,個人或品牌的魅力才是重點,文化被層層包夾在裡面,不見天日。有一群年輕人在文化荒漠中尋根闢路,運用所長,試圖活絡地方產業。

    「喃喃」是團隊與該主題對話的過程,這一年半以來,各團隊不斷進行創作與嘗試的生命累積。「之後」則聚焦於觀者在觀展後的所獲得的思考。喃喃時,因緊繃而蔓延的強烈情緒,轉化似飽含韌性的絲線,從山的一側洩了餘音,音頻各有高低,朝著你們,向外蔓延。

    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喃喃,在這之後,我們將聽見思考後的心音。

    《喃喃之後》是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第三屆的畢業成果展,是一個結合複合媒材創作、社會關懷與藝文活動策畫等跨領域的展覽。參展團隊共計十四組,各團隊以自身經驗出發,看見花蓮在地文創發展的可能性,同時進行在地創作,如根創意推廣柿染、恬居坊利用生活陶宣導慢食觀念、公園好朋友從事劇場行政、洄藝活化老屋、拾紙發行刊物等,嘗試將所學為社會所用,經在地文化薰陶後,屬於我們的文創是什麼樣子的,想用這個展覽與您分享。

    開幕茶會

    日期:2016年1月2日(六)

    時間:14:00

    地點: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a-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第九棟)

    展覽資訊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展覽日期:2015年12月29日至2016年01月07號

    開放時間:11:30-20:30

    展覽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a-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第九棟)

喃喃之後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