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Style+ 風格設計藝術

【我很高興你一切都好】蔣熊個展

  • 展期

    日期:2015-12-11 ~ 2016-01-29

  •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6-1號

  • 參展藝術家

    蔣熊

  • 『我很高興你一切都好 - 蔣熊個展』

    +展覽時間 2015.12.11(Fri) – 2016.1.29(Fri)
    +開幕茶會 2015.12.18 (Fri) 19:00pm

    《我很高興你一切都好!》,是導演洛伊安德森(Roy Andersson)在《鴿子在樹枝上沉思》裡的台詞,他讓每位演員都反覆的呢喃了這句話。
    有點無俚頭,不過那是人們所希望的吧!但當你說這句話與聽到這句話的同時,真的過得好嗎?
    外在的模樣總是美好,不同的人將完成自身的完成,在走向結束前從人類貪嗔癡裡找到堅定的樣態。

    本次展出的作品有著不同女人的樣貌,植栽、配件,一個個皆是藝術家的生活經驗,由喜愛的物件串連,創造出一個空間。
    藝術家也試著理解是哪些東西把她帶到自己生命的此刻,植栽在蔣熊的生活裡是一個必備的條件,
    很多時候的午休端著午餐到陽台吃飯佐植栽,片刻的停頓是開放自己與對焦慮的順從。
    為自己打造一座園林,跳脫日常生活的軌跡,希望每個你更美麗並擁有赤子之心。

    Style+ Gallery將於12/18(Fri)舉辦《我很高興你一切都好!蔣熊個展》開幕酒會,
    歡迎您一同進入蔣熊的創作園林,找尋最初的赤子之心。
    __________________

    【蔣熊簡歷】

    1985年生,現居台北。曾任職文具禮品設計師,插畫設計作品在雜誌、偶像劇、悠遊卡、文具禮品等有不同的合作經驗。
    2015年開始經營個人工作室。以平面繪畫為主要創作,從插畫到現在以繪畫創作並行的藝術家,善於使用複合媒材。
    創作是與自己的對白,創作是與自己的對白,練習存在在勇敢的存在。

    /個展/
    2015《粉鳥─蔣熊創作個展》,台北溫事
    2013《陽台上的料理》,台北好丘
    2012 《品/果蔣熊創作插畫個展》,台中日嚐deli771 food,café,gallery

    /聯展/
    2015《FORMOSA ART SHOW》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台北寒舍艾麗酒店
    2011《想。設計Think聯展》,台中中友百貨
    2009《00:00 after 其實我們都是動物》,台北華山1914

    /報導/
    2015明周生活Lifestyle採訪報導-《與插畫家對話 米力、SECOND、蔣熊》
    2015《Or旅讀中國》採訪報導
    2015 《Voila隨我》九月號雜誌專訪
    2012 TVBS來怡客專訪

Style+ 風格設計藝術蔣熊

推薦展覽

view all

Style+ 風格設計藝術

【花之圓舞曲 Flower Waltz】辜琪鈞創作個展

日期:2016-04-08 ~ 2016-06-12|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