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Galerie F&F

【純粹 Purity】精選藝術家年度特展

  • 展期

    日期:2016-01-30 ~ 2016-03-11

  • 地點

    中正區師大路206號1樓

  • 農曆過年前,我們為大家推出精選藝術家年度特展,同時在年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1/30 晚上七點),舉辦一場PARTY希望跟大家熱鬧歡慶一下!

    之所以將本次的特展命名為【純粹】,除了因為純粹是我們藝廊的對藝術的精神主軸外,同時也是延續我們在高藝博中所呈現給大家的一片真心。當我們能夠坦誠無保留的付出我們的熱情和關懷,跟我們志同道合的夥伴也就會自然的走到我們面前,simple but tremendous! (單純而偉大)

    1/30 週六 是大家過年前的補班日,無論大家是不是要上班,我們刻意挑選在這一天,舉辦一場藝術沙龍,展出精選作品,讓大家下班後的夜晚在美美的環境跟氣氛中渡過,吃吃喝喝,聊聊生活,聊聊藝術,跟新朋友舊朋友共聚一堂,快快樂樂準備迎接新年。我們也歡迎大家攜帶自己喜愛的酒水與小食,來跟大家分享!分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當然,藝廊的女主人Elaine也會為大家下廚,親自準備美味的派對小點喔!

    咱們1/30 晚上七點 藝術沙龍PARTY見!!!

Galerie F&F

推薦展覽

view all

Galerie F&F

【尋愛者號】黃千倫 個展

日期:2017-08-05 ~ 2017-09-09|台灣,台北市

Galerie F&F

【如鏡】劉宗榮 個展

日期:2017-07-08 ~ 2017-07-29|台灣,台北市

Galerie F&F

【他山之石】黃千倫 韓國駐村創作展

日期:2016-11-17 ~ 2016-12-3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