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萬菓藝術

【饗宴藝百】用公益「藝」起EBRU

  • 展期

    日期:2011-10-13 ~ 2012-01-21

  • 地點

    萬菓藝術(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5巷5號)

  • 位居歐亞交界的土耳其,歷經數千年來的宗教、民族與語言的融合,東西方文化早在此迸出令人驚豔的火花,尤有甚者,土耳其現正以農業、紡織、航空與汽車工業等良好經濟實力名列「靈貓六國」、「金磚十一國」之林。是以在蘊含悠久歷史文化以及現代產業高度成長的激盪下,土耳其的當代藝術也好比美麗的鬱金香國花般,正在恣意地綻放。

    近年來的國際藝術市場,屢屢出現近東地區的當代藝術作品,土耳其更首當其衝成為鎂光燈最聚焦之處,為此,萬菓國際藝廊在2009年初秋也決定以亞洲唯一代理土耳其當代藝術身份,進軍台灣畫廊界。萬菓嚴謹面對國際當代藝術的快速脈動,以專業提供藝術諮詢及服務,期盼自己在當前亞洲當代藝術市場中開出一條新路,且擁有站在世界最前端的眼界。

    萬菓除秉持對土耳其藝術的堅持與熱忱外,還將結合各相關產業,將觸角伸向文創產業與藝術DIY課程,並積極往自我品牌與設計之路前進,期能與國人共同打造「藝術即生活」的美學環境與態度。是以萬菓的期許不僅是引介土耳其當代藝術作品,更重要的即是秉持推廣美學生活的信念,將藝術的感動落實在每個唯一的生命中。

    「萬菓藝術‧饗宴藝百」活動將於民國100年10月8日(星期六)起跑,活動為期四個月,至民國101年1月21日(星期六)為止,採預約優先選擇時段的報名制度。活動期間,萬菓藝術同時亦為貴賓們帶來《狂樂遊戲場》及《魔幻之森》兩檔展覽,展出數十位重要的土耳其當代藝術家。活動相關訊息及表格下載請詳見萬菓藝術官方網站:http://www.wingrowart.com/及萬菓部落格http://wingrowart.wordpress.com/,預約報名請洽萬菓藝術(02)2325-8253周經理。

    萬菓國際藝廊Ebru百家體驗活動
    《萬菓藝術‧饗宴藝百》
    活動時間:民國100年10月8日(星期六)
    至民國101年1月21日(星期六)
    報名方法:採預約報名制,詳情請見萬菓部落格。
    費用:每人一百元

    萬菓國際藝廊展覽
    《狂樂遊戲場》
    展出日期:民國100年10月8日(星期六)
    至11月26日(星期六)

    《魔幻之森》
    展出日期:民國100年12月3日(星期六)
    至民國101年1月21日(星期六)

    萬菓藝術部落格:http://wingrowart.wordpress.com/
    萬菓藝術官方網站:http://www.wingrowart.com/


尚未建立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