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學學白色空間

【旋繞,延長,流動與歸始】安東‧阿爾瓦雷斯設計展

  • 展期

    日期:2016-02-26 ~ 2016-05-15

  • 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7樓(學學白色空間)

  • 參展藝術家

    安東‧阿爾瓦雷斯

  • 與世界各地的原住民傳統工藝中,部落婦女最常使用線材或植物的絲縷所表現的無盡纏繞與反覆呈現的圓形結構一樣,安東‧阿爾瓦雷斯(Anton Alvarez)使用反覆纏繞的線的結構,訴說一個對我們存在的世界的單純的描寫,亦即在時間軸裡拓印的生命軌跡。

    關於安東‧阿爾瓦雷斯(Anton Alvarez)
    2012年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瑞典斯德哥爾摩藝術設計學院(Konstfack, th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Craft and Design),對安東‧阿爾瓦雷來說,工作是要專注在對生產物件的系統、工具與過程的創造力。

    其作品展覽遍佈全球,包括瑞士洛桑設計博物館(MUDAC in Lausanne)、英國倫敦設計博物館(Design Museum London)、維多莉亞&亞伯特博物館(Victoria & Albert Museum)、利比‧塞勒斯畫廊(Gallery Libby Sellers)以及美國紐約Salon 94畫廊舉辦個人創作展。

學學白色空間安東‧阿爾瓦雷斯旋繞,延長,流動與歸始

推薦展覽

view all

學學白色空間

【左心房/右心室】張雍作品2003 - 2017攝影展

日期:2017-05-05 ~ 2017-08-27|台灣,台北市

學學白色空間

【狂墨】吳炫三個展

日期:2014-10-18 ~ 2015-03-29|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