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也趣藝廊

【Young Art Taipei 2016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

  • 展期

    日期:2016-04-22 ~ 2016-04-24

  • 地點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9F Room 922(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 參展藝術家

    Kunihiro AKINAGA秋永邦洋、洪禎佑、Kato HOTSUKI 加藤穂月、連瑜佩、林煊哲、Ai YAMAGUCHI山口藍、曾麟媛

  • 每年備受關注的藝壇盛事Young Art Taipei即將於4月22日正式登場!今年也趣藝廊第8度參與此盛會,將為大會帶來耳目一新的藝術作品,向大眾推薦更多優質當代新銳。此次我們嚴選8位國內外優秀藝術家,包括洪禎佑、林煊哲、曾麟媛、連瑜佩、秋永邦洋Kunihiro AKINAGA、加藤穂月Kato HOTSUKI、山口藍Ai YAMAGUCHI,將客房922打造成現實與虛幻交替的藝術樂園。

    洪禎佑的作品如影像般寫實,但卻刻意模糊性別界線,讓人忍不住流連駐足。相對於寫實手法,曾麟媛留意生活細節,將具象事物抽象化,讓觀者用自己的人生經驗品味她作品中的疏離和暖意。林煊哲則將自己拍攝的影像以繪畫方式再次表現,透過手繪過程,讓自身在與外在世界間的距離感中遊移徜徉。連瑜珮以細膩手法打造陶瓷作品,將嬰兒和動物做了耐人尋味的結合,刻劃人性最根本的獸性,喚醒人類最原始的慾望。

    日本藝術家秋永邦洋打造動物「陶瓷骨架」,以真實的標本為參考,探討再生與死之間的轉瞬距離。加藤穂月的畫作雖然色彩鮮明,但卻散出淡淡憂鬱,讓人不經細細品味其中含意。山口藍作品主要著墨於江戶時代少女花魁們的生活,透過俐落而細緻的筆觸線條佐以布料織品的靈活運用,讓江戶少女除了一貫堅毅專注的眼神和神韻之外多了一份靈動的氣質。

    也趣藝廊一直走在當代藝術的前端,致力於將好作品推向世界舞台,我們不斷的拓寬視野與進化對於藝術的探求,每年呈現更多新穎、富潛力、價格親近的藝術品,今年與您相約922號房,一同挖掘當代藝術的收藏魅力!

也趣藝廊Young Art Taipei 2016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

推薦展覽

view all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näher靠近-戴伶育個展】

日期:2024-04-27 ~ 2024-06-22|國際,德國

coming soon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Flower / Robert KUSHNER】

日期:2024-03-09 ~ 2024-03-3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