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Style+ 風格設計藝術

【花之圓舞曲 Flower Waltz】辜琪鈞創作個展

  • 展期

    日期:2016-04-08 ~ 2016-06-12

  •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6-1號

  • 參展藝術家

    辜琪鈞

  • 展覽時間 2016.4.8 (Fri.) ~ 2016.6.12 (Sun.)
    開幕茶會 2016.5.20 (Fri) 19:00pm
    地  點 風格藝術 /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6-1號 (近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2:00 - 19:00
    歡迎加入粉絲團 Facebook: https://goo.gl/ADVCnb

    「每個女孩都是由花組成的,每段時期會綻放著不一樣的姿態」這是臺灣年輕書畫藝術家-辜琪鈞創作的起始點。
    作品以不同的宣紙及膠彩相互堆疊,呈現出她所遇到不同類型女孩的花型。
    看似平凡但絕不普通的她們,對待世界有著不同的思考和堅持。
    花是脆弱的,卻擁有強悍靈魂,這是一個綺麗、希望的圖形,是一個帶給我們溫暖和感動的時刻。

    Style+ Gallery將於5/20(Fri)舉辦《花之圓舞曲 Flower Waltz - 辜琪鈞創作個展》開幕酒會,
    風格藝術邀請您一同欣賞辜琪鈞如何以溫柔細膩的風格,描繪出一朵朵不同女孩型態的燦爛花朵。

Style+ 風格設計藝術辜琪鈞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