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ART COCKTAIL×自由人藝術公寓

【a piece of the world】日本新銳藝術家

  • 展期

    日期:2016-04-27 ~ 2016-05-14

  • 地點

    台中市五權路 594 號

  • 參展藝術家

    泉はるか、奥田弥生、おおはらあつこ、上久紗嬉、川瀬大樹、川ばたりえ、コジマユイ、こつw、坂本伊久子、田尻陽子、玉田圭詮、千木良庄子、ちむらまゆ、鳥山弘美、中島尚志、永田恵理、にっちも、文鳥院まめぞう、堀としかず、ポンチセ、俣野蜜、マルトテン、dai、kokko.、Non、peekaBOOwork、shigemi、silsil、ToRi、tsubasa.

  • ART COCKTAIL(日本大阪)為提供在關西地帶活動的新銳藝術家或創作人表現的地方,2005年開始正式營運。主要以油畫、水彩畫、壓克力彩畫、書畫、日本畫等繪畫或插畫的平面作品為主,定期舉辦個展、聯展等藝術活動。此外透過販賣文創商品或手創藝品,獲得了男女老少的歡迎。

    2014年到15年間,由總公司日本MSI主導的文化活動計畫,於大阪的地標GRAND FRONT OSAKA舉辦了「ART FEAST」等藝術展覽。從日本各地募集到將近200位藝術家和創作人參展,與當地的藝術愛好者一同炒熱了大阪的藝術環境。此外,和關聯的展演空間Vi-code,多年來共同舉辦音樂跟藝術結合的企劃活動。強調「來自大阪」,突破藝術的高牆,持續著各式各樣的挑戰。

    和自由人藝術公寓,藉由上述提到的「ART FEAST」開始了國際藝術交流。去年秋天,有幸受邀參加於台北舉辦的「台北藝術自由日」,連結了這次在台中策畫日本藝術家聯展的機會。期待今後在大阪的展場也能與台灣的藝術家及其作品相遇。



    策畫展的主題《a piece of the world》

    集合了大約30位20~30代的新銳藝術家,以壓克力彩、水彩、鋼筆畫等等,在日本很普遍的SM 規格畫布上進行創作,不同的參展者以不同的主題表現出包羅萬象的世界。希望能透過22.7cm×15.8cm大小的碎片拓展出完整的故事以及創作者的世界觀,感受日本人獨特的感性。

    展覽的首日將會有數名參展者訪台親自介紹他們的作品,如果有喜歡的作品也可以當場直接購買,歡迎來展鑑賞。

ART COCKTAIL自由人藝術公寓日本

推薦展覽

view all

首都藝術中心

【【POP ART 日本當代藝術聯展】】Art Cocktail 公募展—首都賞

日期:2024-04-19 ~ 2024-05-04|台灣,台北市

9 days left

原顏藝術 UYart

【天空島嶼 île céleste】盛正德日本首個展

日期:2024-03-30 ~ 2024-04-06|國際,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