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Howl Space齁空間

【大橙色】即興繪畫聲音表演

  • 展期

    日期:2016-05-07 ~ 2016-05-07

  • 地點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63號

  • 參展藝術家

    Mari Miyamoto、Tomoko Taki

  • 大橙色— 即興繪畫聲音表演

    Mari Miyamoto + Tomoko Taki (聲音藝術家)

    時間 Time:05. 07. 2016 (六) 15:00-15:30

    地點 Venue:齁空間 Howl Space

    Mari Miyamoto(生於1984年),芬蘭人,現居住於日本鳥取縣。2014年取得芬蘭美術學院碩士學位。於日本與芬蘭皆有多次個展與聯展的展出。Miyamoto的創作含括繪畫、雕塑、裝置與影像。她對於視覺的基本元素充滿興趣,諸如:線條與色彩。雖然使用的媒材多元,Miyamoto自己界定其作品屬性為繪畫。她反覆在作品中探討時間、變化與運動。她的作品特徵同時帶有簡約與表現性、詩意與觀念性。

    聲音藝術家:

    Tomoko Taki,日本籍,2008年畢業於日本尚美學園大學打擊樂學系。曾於日本有多場馬林巴木琴的獨奏演出,同時亦於家鄉鳥取指導中學管學樂團。她曾與鳥取城北高中管樂團共同演出Alfred Read的《馬林巴協奏曲》,並曾於鳥取進行「書法和馬林巴獨奏音樂會」的合作。此外,她亦在不同的比賽終獲取獎項,2009年,在威斯康星州阿普爾頓勞倫斯大學「Zeltsman馬林巴藝術節」,與其他馬林巴木琴樂手有精彩演出。目前她師事Gwendolyn Burgett,為取得密西根州立大學表演文憑而努力。

齁空間大橙色

推薦展覽

view all

齁空間

【現在式】Mari Miyamoto 繪畫裝置展

日期:2016-04-30 ~ 2016-05-29|台灣,台南市

齁空間

【邊陲微光】台南早期藝文空間調研展I

日期:2016-02-27 ~ 2016-04-09|台灣,台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