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an一個空間-人田十口品牌有限公司

【時間的椅子】Glory鄭佳鳳個展

  • 展期

    日期:2016-06-05 ~ 2016-06-25

  • 地點

    an一個空間: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9號1樓

  • 參展藝術家

    鄭佳鳳

  • an here ! 一個空間 x Glory鄭佳鳳個展《時間的椅子》
    「時間」 具體而微的概念

    台灣藝術圖文創作品牌Glory’s Canvas卷卷太陽創辦人Glory鄭佳鳳即日起至6月25日於「an here ! 一個空間」推出2016年個展《時間的椅子》。Glory鄭佳鳳自2015年便開始參與各項展出,包括師大藝術學院舉辦的迷你版畫邀請展、桃園市政府繪本沙發創作聯展等,更曾受邀為法國手工精品皮鞋品牌Septième Largeur繪製店內畫作,此後正式創立個人品牌「Glory’s Canvas卷卷太陽」,溫暖童趣又帶點奇幻的風格讓許多觀展人為之驚艷!

    此次Glory鄭佳鳳個展《時間的椅子》將展出以畫布、油彩、壓克力彩為媒材的繪畫創作,以及熱門系列「時間的椅子」原畫、圖文書,更在會場中央特別規劃出沙發座椅區,讓參展人能更悠閒的與藝術交流互動,並與時間的椅子系列相呼應。參展民眾亦能更深入去思考創作者希望傳達的時間意象:時間並非遙遠的抽象概念,而是像朋友、你我一般的存在,有真實的軀體卻具體而微。展覽現場將特別規劃休憩區域及販售創作周邊商品,讓喜歡Glory’s Canvas卷卷太陽的民眾們能自在、不趕時間的狀態欣賞創作,享受美好的參展時光!

    時間長什麼樣子 一如人類般的真實存在

    時間對於一般人是抽象而虛幻的,指針上的一刻鐘是時間,日升日落的一天也是時間,但對於Glory鄭佳鳳而言時間似乎是真實存在、有血有肉的軀體,它可能擁有自己的物品,也需要自己一個人冷靜的空間─「時間」的具象化正是Glory鄭佳鳳此次的創作靈感。

    本次個展《時間的椅子》不僅有以時間為主題的「時間的椅子」繪畫、圖文書創作,更包含了許多獨立主題,例如:木口木刻的版畫創作、以壓克力彩創作的「謝謝你」、「我還不知道」系列畫作等,不僅展現Glory鄭佳鳳高超的創作技巧外,更讓參展民眾感受創作者多元的豐富情感,也讓觀展人從作品中擁抱時間流逝的靜謐。

    Glory鄭佳鳳個展《時間長什麼樣子》
    展出日期:即日起至 2016年6月25日
    展出時間:週一至週六13:00-18:00
    展出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9號 1樓
    展覽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gloryartlife/posts/1166516263410515

    # # #

    新聞聯絡人:人合公關 Kai 王凱豪
    電話:+886 2 2712 2733*32
    電郵:kai@ancommco.com

an here ! 一個空間時間的椅子鄭佳鳳Glory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