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 展期

    日期:2011-12-24 ~ 2011-12-25

  • 地點

    台北101大樓 北方廣場

  • 臺灣蒙地拿公司結合車界兩大品牌「Ferrari 法拉利」以及「Maserati 瑪莎拉蒂」,在台北101北方廣場斥資千萬,打造頂級鑑賞空間,就為了舉辦兩年一度的新車大展!尊彩藝術中心榮幸獲邀為車展增添藝文氣息,推薦目前在藝壇、精品時尚圈備受矚目的年輕藝術家席時斌的作品,共襄盛舉!

    席時斌利用不同材質拼裝、拆解作品,時而華麗時而頹圮,用分裂的鏡子、折射出的光影轉化為《菱光乍現》,由馬的意象、肌肉骨骼演化為〈馬之戲劇〉系列,結構、菱形、尖角,都是席時斌獨具風格的記憶描述,而《小水》的雕塑結構,採取純粹線形的幾何語法,呈現行船翱翔天際而過時,於天空中劃出的條條軌跡,創造了一個高度精巧和複雜的空間狀態,既可以從質上理解,也可以從量上理解。

    生於1977年,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的席時斌,專長複合媒體空間雕塑,歷年參與多次公共空間環境藝術改造工程以及國際藝術家駐村計畫,並曾在北京今日美術館、上海美術館、韓國Haslla Art World展出。今年更是他豐收的一年,年初獲選國家文化基金會的東鋼藝術家駐廠創作專案、入選台北獎與LV藝文空間徵件獎,並受Hermes之邀設計櫥窗,多件創作獲Hermes收藏,更在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榮獲新人奬。尊彩藝術中心將於2012年3月於舉辦席時斌個展—「在我們的馬車上製作一座星盤」,展出其最新的作品,歡迎各位蒞臨參觀。

尚未建立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