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 展期

    日期:2009-11-01 ~ 2009-11-27

  • 地點

    大未來耿畫廊 TINA KENG GALLERY

  • 開幕首展「延‧革」

    一個愉悅的文化氛圍,自由的交流空間,是藝術家能盡情進行創作的關鍵,耿桂英女士在藝文界經過二十年的耕耘,選擇在台北開設一個無人能比擬的藝文空間,為這個繁忙城市貫注更豐沛的文化生命力,成為提升藝文氣息的先驅。

    耿桂英女士有著對藝術品的敏銳觸覺,在1992年創立了大未來畫廊,由她推薦的作品往往價值水漲船高,畫廊也成為90年代挖掘優秀海外華人藝術家的推手,帶動台灣藝壇潮流的發展。大未來耿畫廊室內空間打造成紐約SOHO設計風格,在內湖擁有一個挑高七米、佔地350坪的空間,打破對藝術作品種類尺寸的設限,這樣的規模是台灣首創,更加符合了當代畫廊的需求。畫廊的誕生,以多年的經營經驗作基底,同時有資深藝術經理人和專業團隊為後盾。

    此外,第二代吳悅宇小姐擁有紐約知名藝術學院IT(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背景,為耿畫廊帶來更國際多元的樣貌及創新思維,成為充滿活力和魅力的場所。

    2009 年10月30日,大未來 耿畫廊正式開幕,海外當代藝術家王懷慶、張宏圖、蘇笑伯和黃榮禧等人將首度一同現身台,參與這回盛大的慶典。其中,王懷慶、張宏圖及蘇笑伯三位藝術家,曾是中央美術學院的同學,特別為了這次盛會,昔日同窗再次歡聚一堂。

    2009年11月1日至11月27日,大未來耿畫廊將舉行為期近一個月的開幕首展「延‧革」,重溫過往20年來的點滴,為耿桂英女士所經營的華人藝術家做一系列的回顧;「延續」這二十年來的歷史脈絡與精神,也展現對於當代藝術充滿無限力量與可能性的「革命」。

    展場一樓將展出當代藝術名家王懷慶、張宏圖、蘇笑伯和黃榮禧等四位畫家的作品,呈現了豐富且意想不到的各種面向,讓人震撼於當代藝術的多元與熱情。之後兩岸的藝術家們將在此做文化的交流,激發出更多的火花,帶給藝術愛好者沁人心脾的美妙體會,一同見證大未來耿畫廊所帶來的藝術饗宴。

    在全球化浪潮的衝擊下,人們對於藝術的品味,似乎不復以往,大未來耿畫廊期許能再創生活藝術,找回現代人失去的鑑賞文化能力,重回那優雅、內斂的美好年代。如今,耿桂英女士開設大未來耿畫廊的用意,不單純只是經營亞洲當(現)代藝術,也要為台灣尋找一份屬於亞洲的藝文觀點,進而推向國際舞台,指引下一個收藏新契機。之後計劃舉辦跨領域的時尚展演、表演藝術、或學術座談多種藝文活動,將此空間竭盡所能的運用,帶給大家更多元的藝術享受。

尚未建立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