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金車文教基金會

【微糖.甜蜜製造廠】蘇子涵個展

  • 展期

    日期:2012-03-17 ~ 2012-05-06

  • 地點

    金車文藝中心 藝術空間 (臺北市承德路3段131號4樓)

  • 參展藝術家

    蘇子涵

  • 色彩繽紛而香味四溢的甜點,一向是年輕女孩們的最愛,新銳藝術家蘇子涵融合城市中隨處可見的景象,創作出一系列創意蛋糕裝置,透過糕點的甜蜜印象顛覆城市中的冰冷建築,建構出一片繽紛的世界。

    城市給人的感覺是冷調與灰色的,但在藝術家蘇子涵觀察下的城市是有點粉灰階的甜蜜感,城市中的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在生存著,例如:人們若不想要有車子停在自己家門口,有些會以盆栽放在家門口來擋車佔車位,或是搬不要的椅子到公園來佈置自己擁有的公共空間中的私人氛圍,這些都讓蘇子涵覺得居住在城市裡的人不同於灰色建築物,其實是充滿衝突且有趣的。

    展覽現場除了有蛋糕系列作品外,蘇子涵特地將工作台展示於場內,希望透過更多元的展示方式,讓民眾了解作品誕生的過程,也更能體會年輕藝術家對於創作的熱情與努力。

    本展覽於3/17(六) 至5/6 (日)在金車藝術空間(台北市承德路3段131號4樓)展出,熱情邀請您前來觀賞,感受隱身在城市裡的甜蜜製造廠。

尚未建立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