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台灣女性藝術協會WAA

【台日交流聯展-哲學性的堅持反省】台日交流聯展-哲學性的堅持反省

  • 展期

    日期:2016-11-26 ~ 2016-12-20

  •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4巷30號B1 (索引文創)

  • 參展藝術家

    吳妍儀、萬一一、蔡淑惠、謝詠絮、陳香伶、蔣金蘭、聶蕙雲、汪曉青、吳詠潔、姜麗華、曾鈺涓、張惠蘭、鄧文貞、簡佑任、大上敏男、伊藤昭、西岡清美、平山妙子、大西唯吉、川添直子、川島みゆき、勝久由美子、堀内景子

  • 「台日交流聯展—哲學性的堅持反省」的實際執行,台灣與日本將各推出約10 位代表藝術家,共約20 件創作作品,創作媒材從油畫、粉彩、壓克力、到複合媒材等等…。邀請前來台灣展覽的日本藝術家們,藉由藝術表達,以不同角度呈現自我,並且訴說著多樣的人生價值,利用彼此之間共同的語言—藝術創作,激發出雙方全新的情感火花,打動兩者的心靈交流,拋卻物質、文化上的差異。


    展覽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4巷30號B1 (索引文創)

    展覽期間: 2016/11/26~2016/12/20

    開幕茶會: 2016/11/26 下午3點30

    參展台灣藝術家:
    吳妍儀、萬一一、蔡淑惠、謝詠絮、陳香伶、蔣金蘭、聶蕙雲、汪曉青、吳詠潔、姜麗華、曾鈺涓、張惠蘭、鄧文貞、簡佑任。

    參展日本藝術家: 大上敏男、伊藤昭、西岡清美、平山妙子、大西唯吉、川添直子、川島みゆき、勝久由美子、堀内景子

台灣女性藝術協會WAA台日交流聯展-哲學性的堅持反省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