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A+ Contemporary 亞洲當代藝術空間

【廢墟來的信息】

  • 展期

    日期:2016-11-05 ~ 2016-12-11

  • 地點

    二館(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93號)/ 一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77號)

  • 參展藝術家

    蔣鵬奕、鞠婷、劉文濤、陶軼、王郁洋、徐渠、趙趙、鍾云舒

  • A+ Contemporary亞洲當代藝術空間榮幸地宣佈2016年11月5日即將於亞洲藝術中心台北一館、台北二館舉辦群展「廢墟來的信息」,本展由知名策展人孫冬冬策劃,集合活躍於中國當代與國際藝術圈的八位藝術家參展,包括蔣鵬奕、鞠婷、劉文濤、陶軼、王郁洋、徐渠、趙趙與鍾云舒。開幕將於2016年11月5日(週六)下午4點於亞洲藝術中心台北二館(台北市樂群二路93號)舉行,策展人與藝術家將蒞臨開幕,展覽持續至2016年12月11日。
    本展由淺入深地首先在「抽象」與「具象」在廣義與狹義解釋、現代與當代藝術史之間的認知斷層進行剖析。策展人再深入以「廢墟來的信息」影射當代藝術中對於「抽象」的形式與定義上的混淆現象。現代的抽象走到當代的「抽象」,似乎因為過度使用「抽象」一詞造成諸多討論,在近期的國際藝術圈中也是最具爭議的問題,卻也展開藝術家對於「抽象」的一個更具開放性的使用與想像;本展八位藝術家的創作實踐,指向策展人所提出的對於目前「抽象」觀念之上反作用力的觀察與歸納,在本展中呈顯出創作者的各種詮釋。

A+ Contemporary 亞洲當代藝術空間蔣鵬奕鞠婷陶軼廢墟來的信息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