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金車文藝中心

【呂迦諾—抽象繪畫展 】

  • 展期

    日期:2016-11-12 ~ 2017-01-08

  • 地點

    金車文藝中心承德館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

  • 參展藝術家

    呂迦諾

  • 萬花筒世界

    藝術即信仰,信仰即人生。
    我們在呂迦諾的創作人生中,看到一條不凡的藝術之路。
    呂迦諾的作品,充滿各種不同的變化,他運用豐富的創作經驗,呈現藝術家真實生命的一部份。 此次展出的作品中,不斷出現重複性的符號,並使用螢光色料、金屬等媒材,以半自動技法貫穿畫面,呈現出試圖控制卻又失控的衝突感,並透過符號性傳達著各種內心不同的情緒,傳達創作時的內在心境其實就是真實生命的反射。
    呂迦諾以熱抽象與冷抽象技法相互交疊表述作品,每件作品透過線條以及色彩以不斷重複與纏繞的方式,組成不同的形式產生各種關係,並透過以線、色的關係和組合去表述內在情緒的感受,成為一種繪畫的方式,它是個人的神經系統投射在畫布上的結果,成為表現自我的符號。
    呂迦諾認為,人的心靈世界就像是萬花筒般的存在,它是華麗、閃亮、鮮豔般的存在,是個具有生命力的有機體。

    展場開放時間 : 週二至週日11:00~18:00
    電 話:02-2595 9650
    官網連結 :
    http://www.kingcarart.org.tw/index.php?opt=exhibit&hall=2&id=205

金車文藝中心呂迦諾

推薦展覽

view all

金車文教基金會

【迴域 - 金車文藝中心15週年展】

日期:2023-07-22 ~ 2023-08-27|台灣,台北市

板橋435藝文特區

【前前後後—呂迦諾個展】

日期:2022-04-02 ~ 2022-04-24|台灣,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