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黎畫廊

【新體 - 陳孟岠個展】

  • 展期

    日期:2017-03-04 ~ 2017-03-26

  • 地點

    黎畫廊-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59號5樓

  • 參展藝術家

    陳孟岠

  • 陳孟岠的新體個展將帶給您全新的體驗,歡迎來找您的新靈感、新創意

    陳孟岠進入抽象藝術已五十年了,這中間他體驗過中西文化的不同,接受過臺灣抽象大師李仲生三年抽象思想的培養與研究,也曾經就學於美國紐約大學(NYU)。

    他的創作從打破具象和設計的框架到用點線,色塊,面的方式來呈現,再從跳出的框架中回歸屬於他自己的形與色,他以一位抽象藝術家的角度去畫出人的溫度和故事。

    陳孟岠的新創意是源源不絕的,看似完全不同,但是仔細品嚐它們的延續性是存在的,他攝獵甚廣,他對佛學,哲學思考的喜好和深度專研,都再再在他的藝術上呈現出來,他對文字的奧妙更有他獨到的見解,藝學的書稿絕對讓您驚艷。

    這次新體的個展是從一個沒有前見沒有意識的新原點出發,似有似無或是一種潛意識未定的成型,您將會體驗到一種沒有方法的方法,沒有結構的結構,沒有規則的規則,一種有無限方法的未定法。

    陳孟岠在抽象藝術上堅持了五十年,他絕對是一個非常有故事的藝術家,雖然您看到的他所說的就是一種拙,一種簡單,但是他的創作絕對是跳脱美醜的太美,歡迎來看陳孟岠的故事和創意,但是他更希望覌者來找到自己的故事,靈感和創意。陳孟岠的個展從三月四號到三月二十六曰,三月四日下午三點在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9號5樓黎畫廊有一個開幕茶會,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找創意,找靈感。

黎畫廊陳孟岠複合媒材立體

推薦展覽

view all

印 藝文空間/ 咖啡

【銳變的多彩痕跡】周明毅 複合媒材展

日期:2023-08-01 ~ 2023-08-29|台灣,台中市

隱藝空間工作室

【自在的存在】 李 明 陽~ 複合媒材 創作展

日期:2021-05-04 ~ 2021-05-30|台灣,桃園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