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財團法人雍和藝術教育基金會

【我的藝術故事影像展】

  • 展期

    日期:2017-04-09 ~ 2017-04-09

  • 地點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86號

  • 參展藝術家

    REICHRICHTER

  • 這是什麼不一樣的工作坊?

    這樣的工作坊好不一樣!來自德國藝術家團體REICHRICHTER,由Marcus Vila Richter和Rebekka Reich組成, 以影像藝術家及藝術教育為專職。用同一張圖片,讓孩子運用想像力,共同討論出故事情節,接著繪製和錄音。最後將數個不一樣的故事,由藝術家串成成一部動畫故事!有別於台灣不同文化的授教方式,以開放性的討論培養孩子想像力、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想法不一樣沒關係,都能成為創作的種子!

    想像 + 表達 = 故事的誕生
    邀請大家一同觀賞孩子們從發想、繪製、錄音的創作歷程及由藝術家重新編製的動畫電影!


    活動內容|

    我的藝術故事–深入作品,創造你的故事
    "My own art story" – Looking deep into an art work, than telling your own story about it and making a movie with drawing, animation and sound.

    從日常生活中的事物,各式的影像中,我們看見了什麼? 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嗎? 德國藝術家馬克思與瑞貝卡帶領孩子們一起討論,分享藝術的看法,透過相關的藝術作品,來引導參與者去思考和連結,引發孩童的連結力與想像力,最後,合作完成一部簡單動畫,創造自己的故事!

    R|R和 Moma美術教室-安和總校 數十位學生共同完成“我的藝術故事工作坊”,將在2017/4/9舉辦電影發表會,邀請大家一同觀賞孩子們的藝想世界!

    講師介紹:由德國藝術家Marcus Vila Richter和太太Rebekka Reich組成。 以影像藝術家及藝術教育為專職,他們是布倫瑞克科技大學建築碩士、蘇黎世藝術大學透視畫法碩士與特蒙德應用科學大學電影拍攝碩士。
    REICHRICHTER對空間具特有的敏感度,其創作技巧來自他們在建築,舞蹈,舞台美術和電影製作的職業生涯中累積。


    同場加映:彩繪復活節彩蛋
    西方傳統的復活節活動,蛋的原始象徵意義是為「春天—新生命的開始」。基督徒則用來象徵「耶穌復活,走出石墓」。復活節彩蛋是復活節里最重要的食物象徵,意味著生命的開始與延續。(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world/lx88rb.html)

    報名方式:請利用accupass線上報名系統,名額有限,請務必完成報名手續喔!
    報名網站:http://www.accupass.com/go/myartstoryfilm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17/4/9 (日) 下午2:30
    活動地點: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86號(雍和藝術教育基金會)
    交通方式:
    #免費接駁車時刻 (2017/04/09)
    南港展覽館站四號出口(經貿一路上) → 雍和藝術教育基金會
    班次:13:20/13:40/14:00/14:20/14:40/15:00/15:20/15:40

    報名網站:http://www.accupass.com/go/myartstoryfilm
    *上述時間皆為南港展覽館站的發車時間,捷運站與展覽地點車程來回約20分鐘,欲報名接駁車來賓,因車位有限,請務必在活動網站報名,謝謝!若自行前往觀賞的朋友無需報名喔!
    *班次僅為參考,實際搭車時間將以當天路況為準。
    *接駁車為計程車,前一天將公布車號,請密切注意官方粉絲

    #捷運 → 轉乘公車 (站名:泛碟科技站)
    南港展覽館站6號出口 → 轉乘公車 藍23、藍39
    葫洲站2號出口 → 轉乘公車 284、藍36
    #備有免費停車場

    主辦單位| 雍和藝術教育基金會 R|R Moma美術教室-安和總校

雍和藝術教育基金會 REICHRICHTERMOMA藝術教室親子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