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大象藝術空間館

【藝術廈門 藝博會】展位C3-42 C3-47

  • 大象藝術參展2017 藝術廈門博覽會

    此次大象藝術共推出五位藝術家,分別為劉金桔、王綺穗、徐睿甫、林世雍、曾霆羽,各自以其日常經驗表述獨有觀點。

    劉金桔 (新加坡),擅長以不同媒材和多樣的技法進行創作,借水墨的技法表達西畫的效果,在寂靜的畫面中述說水墨底蘊並營造媒材的豐富性,將古典繪畫之美融於當代繪畫作品中。

    王綺穗 (台灣),經由油彩以連續性地、搖晃性地、點狀性地將現象的精神紀錄下來,非清晰地具象游移中,明快又曖昧,持續動態與瞬間靜態的結合,在吉光片羽中帶來無明的詩意畫面。

    徐睿甫 (台灣),畫中每個物件都是獨立的個體並且彼此相互依存,恣意的安排、重組,建構一場又一場的超現實文本,沒有色彩分出軒輊,終以鉛筆那溫和沉靜的基調來調和統一。

    林世雍 (台灣),以香蕉做為符碼,是母親、自己和自己的多重複製,用自有的觀察方式建構屬於他意識下的發展模式,畫面透露出濃厚又靜謐的鄉愁氛圍,雖然某些詭譎片段似乎徵兆不安甚至令人窒息,但那情感上的枷鎖依然溫暖而勇敢。

    曾霆羽 (台灣),試圖在水墨的範疇中,改變筆、墨、紙、硯被觀看的方式,並試以「解構」概念切入「水墨繪畫」,作品包含裝置、錄像與平面多種形式,試圖藉由詮釋生活中所經歷的事件去折射自身的心理狀態,將其與現實社會環境對話。

大象藝術空間館當代藝術

推薦展覽

view all

台北當代藝術館

【貧窮人的台北:轉運站】

日期:2024-04-27 ~ 2024-06-16|台灣,台北市

coming soon

首都藝術中心

【【POP ART 日本當代藝術聯展】】Art Cocktail 公募展—首都賞

日期:2024-04-19 ~ 2024-05-04|台灣,台北市

9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