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也趣藝廊

【李承道個展】西恩那的恰恰個展

  • 展期

    日期:2017-05-20 ~ 2017-06-18

  • 地點

    103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141號

  • 參展藝術家

    李承道

  • 《 西恩那的恰恰-李承道個展》
    | 展 覽 時 間 | : 2 0 1 7 . 0 5 . 2 0 ( 六 ) – 2 0 1 7 . 0 6 . 1 8 ( 日 )

    李承道出道十年再度於也趣舉行個展,一連串開幕活動於5/20(六)完美落幕。預展之夜以幽默玩味的手法將藝廊搖身一變成低調奢華的派對現場,藝術雜誌記者更是於預展當天特約來訪。當天眾星雲集,各地藝術愛好者及藏家相繼來捧場,現場恰恰般的交際與熱鬧的氛圍滿溢,知名調酒師親臨現場及show girl助陣炒熱氣氛,將氣氛帶入最高點!此次展覽作品豐富,延續了國王遊戲、英雄本色到妖精打架系列之作,一貫的寫實主義下帶有的黑色幽默,細膩的畫功中讓人尋味出無限的感官衝擊。

    開幕當日,李承道現身藝廊親自與大家分享創作理念及簡單導覽,滿滿的人潮,媒體界、藝術圈等重要人士皆到場共襄盛舉可見李承道受到高度注目。開幕剛結束李承道多半作品皆被收藏,創銷售佳績,除了藝術產業,人氣甚至席捲設計、建設產業!


    想要一窺究竟李承道帶來的恰恰風情,只到6/18(日),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特別企劃:Check inn x 李承道 西恩那的恰恰
    雀客旅店負責人戴東杰一向致力提供旅行者有別於一般住宿空間的體驗,希望透過與台灣在地各式特色藝文的合作,讓旅者在旅行過程中能對生活產生嶄新靈感和體驗。於是配合此次李承道個展開幕,也趣特別與雀客旅店Check inn聯合策畫─藝術住宿體驗!邀請收藏家入住情境式的私密休憩空間,盡情體驗藝術家李承道的創作精神和他其生活脈絡。 而隔日早上,藝術家更與入住的房客進行早餐對談,有別於畫廊正經的觀賞討論,這或許不失為一個更貼切生活的體驗方式!

    客房的佈置結合李承道畫作中一貫以來的符號─超人面具及漫畫英雄的角色道具,讓旅者有如置身於英雄世界的真假錯覺;私密的空間中除了畫作外,留有美式殘渣的咖啡杯、新鮮未乾的顏料、有著藝術家手感餘溫的畫筆、超人拯救世人的惡搞道具,都讓這個小小的下榻處出現一種原汁原味、貼近藝術家和其作品的趣味氛圍。
    藝術和旅店的創意結合,讓入住的旅行者在放鬆之餘更能有超越五感的藝術體驗!

也趣藝廊李承道雀客旅店Check inn

推薦展覽

view all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näher靠近-戴伶育個展】

日期:2024-04-27 ~ 2024-06-22|國際,德國

coming soon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Flower / Robert KUSHNER】

日期:2024-03-09 ~ 2024-03-3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