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國璽藝術

【藝享人生】聯展

  • 展期

    日期:2017-07-29 ~ 2017-08-25

  • 地點

    台中市南屯區

  • 展 題:「藝享人生-星期五畫會聯展」
    策 展 人:柯適中
    展 出 者:柯適中、李如玲、林文政、林美滿、徐堯章、張瓊瑜、
    莊雅婷、曾文吉、黃寶儀、蔡季萍、謝素梅、劉素梅
    展覽時間:2017.07.29~08.25
    開幕茶會:2017.07.29(六)Pm2:30
    展覽地點:國璽藝術(美麗臺灣藝術空間)
    展覽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167-1號2樓(7-11樓上)

    策展人柯適中:「藝術可以創作無限的可能性,使內在可得到充分的滿足,產生無限想像空間」,本次特別規劃在國璽藝術展出「藝享人生—星期五畫會聯展」,是由十二位共同熱愛油畫的愛好者一起創作,彼此交流心得,探討技法、用色技巧,透過「藝術」彩繪人生,「分享」心中對生活的紀錄與生命的體悟,形成自己獨特的繪畫語言。

    「柯適中」對土地懷抱真誠情感,在畫布上揮灑出抽象的律動筆觸和色塊,呈現大自然的節奏與寧靜,開闊人們心中的視野空間。
    「李如玲」以意象詩意的情感帶入花與風景畫面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林文政」運用色彩傳遞情緒,讓光線、構圖說故事,反映自我思想與感情的流動面。
    「林美滿」寄情於畫筆來詮釋無限的遐想空間,來填滿靈魂的進食方式。
    「徐堯章」專注在創作的過程,在油畫中找到可以讓自己寧靜的空間。
    「張瓊瑜」尋找畫面在形、色、線條之間所發生的關係,期許他們碰撞、磨合創造出動人的火花。
    「莊雅婷」以真實的情感表現,透過畫筆用灰濛的自然光色調記錄著,希望帶您走入心裡深層感觸。
    「曾文吉」以風景旅遊為主紀錄著人生,畫面注重景深透視顏色肌理的形成,希望將這片刻的感動永久留存。
    「黃寶儀」在畫中刻劃著許多的筆觸與線條,來表達內心的情感與情緒,也記錄著不同階段的自己。
    「蔡季萍」透過彩筆展現異於現世的多種樣貌,畫面留下的是最美好的視覺風景。
    「謝素梅」運用畫筆遊戲人間,享受著無邊無際藍天、雲彩的自由。
    「劉素梅」藉由畫圖得到心靈的支持,透過不斷學習及涉獵不同領域,追求更完美的人生。

國璽藝術柯適中藝享人生林文政美麗臺灣藝術空間

推薦展覽

view all

中友時尚藝廊

【拾景】林文政創作個展

日期:2020-10-28 ~ 2020-12-07|台灣,台中市

國璽藝術

【臺灣當代抽象藝術展】隱藏的視界二部曲

日期:2019-05-18 ~ 2019-06-29|台灣,台中市

宏藝術

【日常,微光】柯適中個展

日期:2019-03-08 ~ 2019-04-07|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