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財團法人豐邑文教基金會

【FREE!! Chinese Opera 京劇欣賞與福音分享】

  • 展期

    日期:2017-10-07 ~ 2017-10-07

  •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 參展藝術家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京劇學系與戲曲音樂系

  • Chinese Opera
    京劇欣賞與福音分享
    年度大戲:【小上墳】、【三岔口】、【大登殿】

    熱烈好評再加碼!繼 105年活動讓在場觀眾驚嘆連連。今年我們再次帶來全新的劇目與生命見證,敬邀您闔家齊來感受京劇的藝術魅力,並得著心靈滿足與喜樂。

    活動時間: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14:00 ~ 14:30 報到、入場
    14:30 ~ 16:30 京劇欣賞 / 福音分享
    活動地點:豐邑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3樓 大宴會廳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表演團體:國立臺灣戲曲學院京劇學系與戲曲音樂系
    京劇是綜合戲劇、音樂、舞蹈、武功、美術以及雕塑,以「生、旦、淨、丑」及「唱、唸、做、打」建構出的獨特藝術。
    活動費用:免費,採預約制,額滿截止
    預約報名:(03) 657 6880分機332李小姐 或https://goo.gl/QB7MyM

    主辦單位有權解釋或變更活動辦法,如有調整請以活動現場公告為準。

    主辦單位:豐邑機構、頌揚基督宣道會(竹北教會)、財團法人真光教育基金會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聖經 哥林多前書13:13 )

    -------------------------------------------------------------------------------------------------------
    京劇欣賞 劇情簡介
    1.小上墳
    又名《飛飛飛》、《丑榮歸》。花旦、丑的對兒戲。唱柳子腔,載歌載舞,很見功力,是花旦必學戲。
    2.三岔口
    取自《楊家將演義》第二十七至二十八回,為京劇傳統武戲的經典折子戲之一,是武生行的看家戲。
    3.大登殿
    是傳統京劇《紅鬃烈馬》中的一折,講述薛平貴得代戰公主援助,攻破長安的精采故事…


豐邑機構國立臺灣戲曲學院京劇學系與戲曲音樂系新竹喜來登豐邑新竹喜來登豐藝館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