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大未來林舍畫廊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Art Taipei 2017】展位H01

  • 大未來林舍畫廊今年台北藝術博覽會將聚焦「文化」主題,帶來現當代藝術家常玉、趙無極、陳蔭羆、劉煒、陳界仁、黃嘉寧等老中青不同世代藝術家。近年林舍畫廊在接班人林岱蔚的帶領下,除了不斷將華人先輩藝術家推廣至國際,更計畫性的策畫多檔當代藝術群展,並堅信以歷史文本為基礎,梳理華人美學的精神脈絡與價值認同。畫廊連接現代與當代的美術史價值,堅持走在「文化」這條路上,並藉由多元策展項目及各重量級國際藝術博覽會之參與,深獲藝壇的支持及矚目。

    作為華人藝術的先鋒,林舍畫廊持續提出「同文之變」、「N12」、「蟲洞」、「石匱夜航」、「現時流」等當代策展計劃,結合國際重要策展人、高層學術機構、藝術收藏家與頂尖國際藝術博覽會,藉由相異的媒材、時代及地域的對話,提供藝術更多元的觀看層次及思考可能。

    展會舉行期間,林舍畫廊亦帶來與中國策展人崔灿灿合作之策展項目「圓桌會議--異域的想像和觀念的公海」,邀請厉槟源、李青、秦琦、张玥、赵赵與周轶伦六位中國當代藝術家,希冀透過畫廊空間與博覽會場地之相映,為十月的台北帶來嶄新的藝術視野。

大未來林舍畫廊常玉陳蔭羆劉煒陳界仁

推薦展覽

view all

大未來林舍畫廊 LIN & LIN GALLERY

【見水】徐華翎個展

日期:2023-05-06 ~ 2023-06-17|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