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艾維農藝文畫廊

【艾維農藝文畫廊 x 高雄藝術博覽會2017】Miki Wanibuchi 鍾光華 林怡君 聯展

  • 展期

    日期:2017-12-07 ~ 2017-12-10

  • 地點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

  • 參展藝術家

    Miki Wanibuchi、鍾光華、林怡君

  • 我們提出人的意念是強大的,他們所創造出來的產物是可以影響環境的氣場與人的能量場,因此我們更仔細地挑選展出的藝術家與藝術品,我們期望這樣的決定會友善地影響著觀看者與場域,並且祝福豐盈觀看者與場域的未來發展。站在當下的時代洪流中,我們擁有許多天賦獨特的藝數家與富饒數量的藝術品。藉由精湛的作品,藝術家們向我們傳達、分享對生命焠鍊後的獨特視角與解讀方式。
    在林怡君老師的作品中,有如讀日記般,在花樣年華的歲月風景裡,不同時間段裡的碎片組合成一件件最私密的故事。欣賞著她的作品,有如聽著風兒在耳邊輕唱著遠方國度的小調。與色彩捉迷藏,與碎片玩著你猜我躲的遊戲。
    年過七十而從心所欲的鍾光華老師,經歷過年邁丈夫的離開,大徹大悟人生要過的更精彩多姿、沒有框架。歲月的洗煉,讓她的生命力量更加璀璨動容。像來自深山裡的礦石,經年累月地滾著、打磨著,才能在陽光下閃耀著五彩燦爛的光芒。在作品裡實實在在地顯現出鍾老師的生命厚度。
    來自日本的Miki Wanibuchi挑戰著觀看者的想像力,把傳統的2D影像全部擠到3D畫布邊緣。她敏銳地蒐集當時當地的色彩,精準地組合它們,表現出時間與地理位置的訂位點,和如伏流般的潛意識情感。觀看她的作品,讓人盡情地挖掘腦海裡曾經見過的實體印象,來拼湊想像她的高雄旅行。
    我們非常榮幸地邀請到藝術家林怡君、鍾光華與Miki Wanibuchi來2017高雄藝術博覽會展出她們的作品。她們的作品有如人類智慧的瑰寶一般,擁有著各自的光芒與風采,同時提醒、讚美著人類想像力的威力。一位對於時間、故事不強說地編織著全意識的說書人;一位,她的赤子之心強烈、熱情地撼動觀看者的敏感神經;一位勇敢地與傳統繪畫背道而馳,走出另一條細膩、無疆域的表現道路。這三位藝術家將為2017高雄藝術博覽會錦上添花,為當代藝術的進步演化作出貢獻。

艾維農藝文畫廊Miki Wanibuchi鍾光華林怡君高雄藝術博覽會

推薦展覽

view all

本事藝術 Solid Art

【I Feel the Sam(e) Way 】林怡君個展

日期:2023-06-17 ~ 2023-08-05|台灣,台北市

桃園十一份美術館

【在消失與不復存在之前】林怡君個展

日期:2022-09-06 ~ 2022-10-09|台灣,桃園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