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Born Art Space

【日月雅集】張韻明師生聯展

  • 展期

    日期:2018-03-02 ~ 2018-03-31

  •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0號5樓

  • 參展藝術家

    張韻明、江麗香、李麗花、何秋霞、黃瑞屏、楊靜江、鄒恆德、鄭燕美、劉美釧、謝素琴

  • 「日月雅集」是畫家張韻明及其學生江麗香、李麗花、何秋霞、黃瑞屏、楊靜江、鄒恆德、鄭燕美、劉美釧、謝素琴共10位藝術創作者的師生聯展。張韻明老師以具有強烈個人特色風格的彩墨聞名於海內外藝壇,曾經任教於台北市立美術館、國立國父紀念館、台北市社會教育館以及母校台灣國立藝術大學…等,沐浴春風、桃李芬芳,受其影響的學生們,以對藝術的熱情,後來在繪畫創作上也各有傑出成就,並於國內外藝術博覽會或個展,倍受藝壇肯定!
    江麗香以水墨獨創一擲,脫離傳統巢臼,樹立水墨新境界,開拓水墨新視野,以拓、印、渲、染等技法,創造水墨新風貌,作品廣受歡迎,是現代水墨畫的佼佼者.
    李麗花的水墨作品細膩,重視大自然寫生效果,在具象描繪之間融入詩意的情境。
    何秋霞是典型的素人畫家,內容大多描寫她農業時代的生活經驗,作品天真浪漫, 常令觀者莞爾一笑。
    黃瑞屏著重於寫生與情境的營造,作品引人入勝。
    楊靜江書法底蘊深厚,為中華女書法家協會理事長,重視筆墨的情趣,傳統功力深厚。鄒恆德的筆墨豪放,作品有大器之感,無論山水花鳥,皆甚可觀,個展、聯展無數,為水墨界所敬重。
    鄭燕美力求創新,在構圖創意上屢有突破,游刃抽象與具象之間,創造出她獨特的繪畫語言。
    劉美釧的花卉溫潤清雅,表現出十足的女人韻味。
    謝素琴的作品橫跨水墨與西畫之間,追求唯美與浪漫的情境,作品有詩一樣的感覺。(以上畫家作品介紹依姓氏筆畫順序)
    歡迎大家蒞臨參觀犇藝術「日月雅集」,犇藝術繪畫藝術招生,有興趣者可電洽:0928608826 ,謝謝。

    展覽名稱:日月雅集 張韻明師生聯展
    展覽時間:2018 / 3 / 2 -2018 / 3 / 31
    開幕茶會:3 / 10(六) 15:00 -18.00
    展覽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0號5樓
    開放時間:週二~週六12:00 ~ 18:00(週一, 日休館)

張韻明藝術繪畫展覽當代藝術

推薦展覽

view all

首都藝術中心

【【POP ART 日本當代藝術聯展】】Art Cocktail 公募展—首都賞

日期:2024-04-19 ~ 2024-05-04|台灣,台北市

14 days left

晴山藝術中心有限公司

【『現實與奇幻的旅程 』劉康彥&張峻閡 雙聯展】

日期:2024-05-04 ~ 2024-05-25|台灣,台北市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