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阿波羅畫廊

【阿波羅畫廊 x The One中山誠食堂 ─ 胡文賢油畫個展】食藝作坊 ‧ 隱於中山

  • 展期

    日期:2018-04-27 ~ 2018-11-30

  • 地點

    The One 中山誠食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0號)

  • 參展藝術家

    胡文賢

  • Apollo Art Gallery阿波羅畫廊 x The One中山誠食堂
    【食藝作坊 ‧ 隱於中山】胡文賢油畫個展
    展期:2018.04.27 - 10.31 *延長至11.30(五)
    地點:The One中山誠食堂

    阿波羅畫廊「移動畫廊」系列,這次與台北中山區知名餐飲空間「The One中山誠食堂」共同合作策畫「胡文賢油畫個展」。色彩繽紛飽和的靜物作品,如麵包、火腿、鮮果,以及生蔬等食材,結合The One中山誠食堂當季旬食料理,邀您同來於此「啜飲生活美學,以藝佐食品味」。

    食藝作坊 ‧ 隱於中山
    The One以傳遞美好生活風格為念,期望透過藝術美學、文化創新與食藝等,帶給大家不凡的質感領會。2018年春末,The One與台灣在地深耕40年的「阿波羅畫廊」共好,試圖營建出「沒有圍牆的美術館」,讓藝術家對於人文及土地的關懷,得以凝聚為生機的種子,在人人的心田茁長、豐收。

    耕者有其田,心中一畝田
    The One中山以「食藝作坊‧隱於中山」為想像,結合阿波羅畫廊「胡文賢油畫創作個展」,精選出旅居西班牙三十多年藝術家 胡文賢大師的13幅畫作,其創作構圖色彩飽和又充滿空氣與光線的交織,呈現被人們忽視已久的視覺感受,展現出形而上的藝術境界,胡文賢以蔬果食材與靜物的搭配為意象、超現實為布局的作品,與The One「耕者有其田」的在地風土餐飲概念產生對話,期盼和大家一同耕織出理想與幸福的生活情調。

    胡文賢認為作畫是內心直覺的表現,同樣的畫作透過不同觀賞者的角度,就會是各種不同面向的觀察,因此,胡文賢希望大家都能自行從畫中去經歷各自不同的體會。The One希冀藉由胡文賢的藝術創作,帶領大家與我們走入中山北路一處感性與知性的歇心地。

THE ONE中山阿波羅畫廊胡文賢台北市中山區美食美酒美景
胡文賢-葡萄 Grape

阿波羅畫廊

胡文賢

葡萄 Grape ,1999

請洽畫廊

推薦藝術家

view all

推薦展覽

view all

阿波羅畫廊

【阿波羅畫廊977展間】2022 WHATZ 國際藝術博覽會

日期:2022-05-20 ~ 2022-05-22|台灣,台北市

阿波羅畫廊

【阿波羅畫廊。1211展間】2021台中藝術博覽會

日期:2021-12-02 ~ 2021-12-05|台灣,台中市

阿波羅畫廊

【伍隱拾逸】劉洋哲油畫個展

日期:2021-09-16 ~ 2022-02-28|台灣,新竹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