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

【2019年第十屆「堤頂之星」藝術推手徵件計畫】

  • 展期

    日期:2018-08-29 ~ 2018-10-15

  • 地點

    11493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99號10樓

  • 參展藝術家

    藝術家們

  • 百年樹人的深度藝文耕耘
    自2000年成立以來,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以「學習、創新、永續」為創立理念,致力於扶植藝術新秀、推廣藝文欣賞,2008年起即利用位於內湖地區的王道銀行集團總部大樓多功能音樂廳與藝廊空間,十年間持續定期舉辦音樂活動與藝術展覽,搭建藝文共賞平台,提供青年藝術新秀展演的舞台自我成長,並期望將藝文氣息更自然而然地融入大眾的生活當中。

    堤頂十年成就十顆星的夢想
    秉持著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信念,屹立在堤頂大道上的王道銀行展演空間,總是常駐著臺灣年輕新秀的藝術作品及悠揚樂音,為基隆河畔點綴上更繽紛的色彩。今年九月,第十屆堤頂之星徵件計畫即日開跑,邀請藝文領域的各方好手們踴躍投件,只要35歲以下無「樂」不作、無「畫」不歡,並擁有熊熊燃燒的展演魂,歡迎成為第十屆的堤頂之星,透過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築起的舞台,讓新秀們強大的藝文能量灌溉這塊土地!

    每年的堤頂之星都努力播下藝文種子,希望在這塊土地澆溉出更美麗的人文養分;藝術在本質上傳達的情感總是殊途同歸,透過《堤頂之星藝術推手》讓新秀的活力,在彈指之間傳遞生命思想的積累,將視覺與聽覺相輔相成的色彩美學,在生活中揮灑成畫。

    《2019第十屆堤頂之星藝術推手》徵件計畫
    時間│至2018.10.31止
    條件│35歲以下展演藝術新秀
    方式│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官網網路報名及紙本填表
    搜尋│2019第十屆堤頂之星藝術推手
    網址│https://www.o-bankef.org/

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堤頂之星2019年第十屆藝術推手徵件計畫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