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二空間

【此時此刻】

  • 展期

    日期:2018-09-15 ~ 2018-10-21

  • 地點

    松江路226巷6號

  • 參展藝術家

    張永生、金剛、許志萍、賞茉

  • 此時此刻】張永生-金剛&許志萍-賞茉 雙人聯展

    “Every Here & Now” Duo Exhibition by Dorjee and Zangmo

    因為想了解自己了解生命,想做自己而踏上了創作之路,藉由作品將生活心得可以抒發可以分享可以延續,好好如實的生活著。

    每一個當下皆彌足珍貴,此時此刻一不留心就會成為過去,不停不斷地的流逝,生活中多少的美好被忽略了或習慣了,相信每個人都喜歡美好事物,但在哪裡呢?

    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在每個人的此時此刻,只要留心,生活裡美好的事物無處不在,舉例來細說,當你欣賞一朵花時, 你很清楚地在欣賞著,感受著花的美麗,此刻你在體驗那花朵的一切,因此,這一朵花是真實的存在,真正的與其接觸,你的此時此刻會是真實的,因為你的心沒有想著昨天或明天,只是全神專注徹底的去經驗,你也會瞭解到太陽、雲朵等也在其中,因為如果沒有太陽就沒有光線與溫暖,樹就無法生長開出花朵,泥土,時間,空間,和心,全都在樹裡面,萬事萬物都息息相關。

    當瞭解到生命是如此時,我們的存在中也有萬物,彼此相互依存,靜下來,覺察自己與環境中的一切,真正的與心接觸,專注地投入工作,表達著美表達著大自然或生活點滴帶給我們的感動。

    真切地投入此時此刻,內在平和的工作,是創作時最美好的境界,一個以心藉由鋼線在時間的流動中有節奏的編著,一個以心藉由木頭在空間的比例對應中刻著,透過經驗與思維在作品中流入直覺的線條與肌理,內在本然的呈現,請打開五感專注觀看,一同感受”此時此刻”你將融入其中。


    _
    【此時此刻】張永生-金剛&許志萍-賞茉 雙人聯展
    展覽日期︱2018.9.15 Sat ─ 10.21 Sun
    開幕茶會︱9.16 Sun 3:00pm
    開放時間︱11:00am-7:00pm(星期一、二休館)
    展出地點︱二空間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巷6號
    展覽介紹︱https://www.spacetwo.net

二空間張永生許志萍金剛賞茉

推薦展覽

view all

二空間

【戀人絮語】趙璿 個展

日期:2024-04-13 ~ 2024-05-04|台灣,台北市

15 days left

二空間

【衡彩郁綻】黃彥衡 個展

日期:2024-02-01 ~ 2024-02-17|台灣,台北市

二空間

【自由打擊】鍾江澤 個展

日期:2023-12-20 ~ 2024-01-2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