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穎川畫廊

【藝約龍城】塵三│周宸│劉信義三人聯展

  • 展期

    日期:2018-09-15 ~ 2018-09-28

  • 地點

    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珠江路58號(新北中心公園下沉廣場內 )

  • 參展藝術家

    塵三周宸劉信義

  • 位於紅梅公園南二門對面的滄浪軒,是由臺北藝術家塵三先生的幾位學生合力經營的文藝茶館。茶館內多年來皆以塵三先生之書畫為文化載體而佈置。十幾年來,先生常抽空來常州看望其學生,對常州之文化藝術現況亦甚關心。“藝約龍城”便是在此背景下由其學生黃聯川和柒號美術館長楊建鋒共同策劃的一場臺灣藝術家與常州的藝術交流之約。
    塵三有著三十多年之藝術實踐積澱,在印、書、水墨、油畫上創作甚豐。其墨彩與油畫,色彩自由開放、空間意境靈動,充滿文人畫之逸氣。而其畫作筆觸皆是在運筆當下,直抒內在之心象,有如即興演奏之天地山水交響詩。
    周宸之油畫作品多半抽象或抽象者。其色彩有細微層次之轉折、線條隨心境自由張馳,表現出具東方色彩、大自然與內心情境三者交融之宏大空間構成,非常耐人尋味。
    劉信義,目前甫於台藝大書畫藝術系博士班畢業,就任教于華梵大學美術語文創學系兼任助理教授。其當代水墨作品,色彩光感細微、以工筆和寫意的方式來形成當代人對事物觀照後“心理氛圍”的水墨絹本創作,畫風含蓄、沉靜。
    此次展覽得楊建鋒館長大力支持,楊館長期望多引進各地優秀作品到常州,讓常州人的文化生活更加豐富、充實與美好。期待您的到來,約吧!

    展期:9 月15 日至9 月28 日
    時間:AM 9:30~PM5:00,週二到周日
    開幕:9 月15 日AM 10:00
    地點:柒號美術館
    詳細地址: 常州新北區珠江路58 號新區中心公園下層式廣場
    電話:180-5272-3266
    媒體聯絡人:楊建鋒

穎川畫廊藝約龍城塵三周宸劉信義

推薦展覽

view all

穎川畫廊

【止觀-堉泉個展】

日期:2023-09-16 ~ 2023-11-02|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