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荻達寓見 diida ART BOX

【Iac衛星展】星宇昇行創作聯展

  • 展期

    日期:2018-09-29 ~ 2018-10-28

  • 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10號

  • 參展藝術家

    火山販賣鋪、吳騏、楊宗嘉、蔡文明

  • 「這些星星閃閃發亮,是否為了讓每個人,將來有一天都能重新找到自己的星球」—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小王子》

    每個人都像一顆星星,帶著獨特的光輝照耀夜空。此次展覽便是以此概念進行,透過不同藝術家的作品中,發現每個人獨有的光芒。不僅交流各自創作的思考,更能探索當代陶藝作品的可能,也能提供觀者視覺的刺激。

    此次邀請四位藝術創作者火山販賣鋪、吳騏(57)、蔡文明(有空)以及楊宗嘉。透過不同形式的創作讓觀者對於陶藝有著新的想像。火山販賣舖將錯置的性器官讓作品產生荒謬性,詮釋特殊的視覺效果,作品中可見其超現實的慾望。吳騏將個人的繪畫角色,呈現於陶藝中,從鳥獸、象神的轉化,作品中隱含著寓意,更是個人眼中的故事。楊宗嘉藉由物件與情感的關係,敘述童年與成年的差異過程,線性中帶有細膩的情愫抒發。蔡文明的創作作品以貓、金魚為對象,作品中都有著童稚的話語,更細緻地表現其動作姿態,悄悄地與世界對話著。

    此展覽為國際陶藝學會共同協辦的展覽計畫,以在地性的創作者連動,表現不同創作者的創作思維與表現。以衛星的概念連結其他藝文空間,讓觀者不僅在截點中發現更多形態的創作以及價值。

    藝術家:火山販賣鋪、吳騏(57)、楊宗嘉、蔡文明(有空)
    時間:9.29.2018~10.28.2018
    地點: 荻達寓見diida ART BOX(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10號)

Iac衛星展火山販賣鋪吳騏楊宗嘉蔡文明

推薦展覽

view all

有空 5mins

【蔡文明 創作個展【流星在呼喚 】

日期:2021-09-04 ~ 2021-10-1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