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晴山藝術中心有限公司

【『尋祕』-- 曾新耀台灣油畫首展】

  • 展期

    日期:2020-01-04 ~ 2020-01-12

  • 地點

    晴山藝術中心

  • 參展藝術家

    曾新耀

  • 展期:2020/1/4 ~ 12

    茶會:1月4號 週六下午三點 (藝術家親自返台參加茶會)

    展場:晴山藝術中心

    ----------------------------------------------------------

    首次台灣個人展以 『家』 為主軸的概念, 利用街貓的視野帶領著大家展開一段懷舊旅程。

    長期在國外求學, 畢業後到現在已在美國各地舉辦過多次展覽, 第一次回到自己家鄉, 台灣舉辦個人展, 所以這次才有以一種回家的感觸去創作並描述我的心情。

    還記得小時候長大的村落有很多野貓, 當時會追隨牠們到處在村落巷子亂竄。

    街貓給我一種自由, 無拘束的感覺, 很像多年來自己追求夢想遊子的心情寫照。這次回到了這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希望紀錄下原本記憶中的那些快被遺忘角落, 也藉著街貓的意象到處遊走找尋靈感發現新的祕密基地。

    此系列作品含有許多台灣懷舊元素, 老屋, 鐵皮, 斑駁牆面, 招牌, 街巷, 廟宇,傳統市場 , 漁船等等。我希望在這快速發展成長的社會, 大家還是能漫下腳步重視身邊的環境, 在我們漠視或是忽視的城市角落, 有很多人,事,物,慢慢消逝中, 或許我們無力改變很多事情,但至少可以開始學習珍惜身邊美好但稍縱即逝的事物。

    藝術家Instagram :@hsinyaotseng

晴山藝術中心曾新耀Hsin-Yao Tseng油畫旅美
曾新耀-你並不孤單

晴山藝術中心有限公司

曾新耀

你並不孤單,2019

請洽畫廊

推薦藝術家

view all

推薦展覽

view all

糖和居

【月韻風華 】吳仲宗油畫創作個展

日期:2024-03-19 ~ 2024-04-28|台灣,台北市

8 days left

阿波羅畫廊

【肖像.風景.靜物】冉茂芹小型油畫個展

日期:2024-03-02 ~ 2024-04-06|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