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大德畫廊

【當代版畫展】

  • 展期

    日期:2014-10-11 ~ 2014-11-23

  • 地點

    大德畫廊(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97號五樓)

  • 參展藝術家

    草間彌生、趙無極、朱德群、奈良美智、張曉剛、韋嘉、尹齊、劉春杰

  • 在藝術品越趨普及化的今天,具有高知名度與藝術性的《名家版畫》,確實可以接棒成為小資一族進可攻、退可守的藝術收藏&投資上的一項利器。

    版畫與各種限量藝術品的發行,當初就擁有著大師們讓自己的藝術能量能夠進入一般家庭的原意。草間彌生就曾在自傳中提過,她十分自豪於80年代參與投入至版畫的製作過程迄今(若你在第一手買到了她的版畫作品,今天報酬便是以數十倍計算。)

    畫廊協會資深顧問陸潔民曾經說過:「當藝術原作一再攀升上價格的高點,藝術周邊衍生而來的限量商品也將因原作的飆漲,擁有了穩定的漲幅。包括版畫、雕塑,藝術公仔都在其列,因不再發行的「限量」、眾人皆知的「高知名度」,擁有著令藏家瘋狂追逐的魔力。」

    為讓民眾們同樣能夠感受到收藏到知名藝術家作品的欣喜,大德畫廊特此徵集了包括草間彌生、趙無極、朱德群為首的三大名家,佐以奈良美智、張曉剛、韋嘉 尹齊 劉春杰……等當代藝術家,共譜本次的當代版畫聯展。在10/11開幕的當天下午,畫廊經理周士涵也將以《小資族也能藝術投資》為題,為到場的收藏家們剖析自08年來的限量藝術品上漲熱潮,自己一路藝術投資以來的實戰經驗與心路歷程,在會中與大家共同探討未來應該以什麼領域,作為主要的收藏標的。

大德畫廊版畫草間彌生奈良美智趙無極

推薦展覽

view all

名山藝術

【流金印痕朱德群、趙無極、史一 經典版畫展】

日期:2024-02-21 ~ 2024-03-24|台灣,台北市

隱藝空間工作室

【物語】李明陽 版畫創作展

日期:2023-09-06 ~ 2023-09-17|台灣,桃園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