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似曾相似的風景-雨的境界】水谷篤司個展

2018-01-16

  • 1/40

SHARE

  • 【彩雲藝術空間-似曾相似的風景-雨的境界-水谷篤司個展】

    始終相信著「似曾相似的風景」的日本藝術家水谷篤司,總覺得有許多記憶中的風景,印象中殘留的風景、未來的風景等等在腦海中湧現,這一幕幕畫面驅使著他以不同的面像創作出不同的作品,呈現在我們的面前。

    這次的系列-雨的境界。生於多雨的日本岐阜的水谷,對下雨、雨滴有多一份情懷,多一份想像,多一份關注。認為地球與生物能互相影響的他,搭配著記憶,雨水、雨滴彷彿一沙一世界,剎那即是永恆,每一滴雨滴中都各有故事,但卻又互通有無、互相影響。而藝術家水谷篤司在這次的展覽中,以木雕的方式深刻呈現了他想表達的意向。這三件分別為雨的境界、雨1、雨2的作品以松木、墨及日本畫顏料、壓克力等完成。想必觀眾能夠從這樣「寫景」的作品中隱約透出藝術家「抒情」的內心靈魂。

    想了解藝術家最新的創作,快來彩雲藝術空間,感受張力與細膩同時存在的藝術吧。

    展覽期間:2018/1/3-2018/2/27
    展覽地點:彩雲藝術空間(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70號2樓)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水谷篤司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