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博覽會

2017香港巴塞爾-國際重量級畫廊現場

2017-03-22

  • 1/14

高古軒村上隆作品

SHARE

  • 國際畫廊界大鱷高古軒(Gagosian Gallery)此次於2017HK Basel帶來法蘭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臥作裸女;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的巨幅作品,為其主牆面之作,給足了傑出亞洲藝術家面子;其他呈現John Currin、李希特(Gerhard Richter)近年來市場上少見的精品。

    知名國際的卓納畫廊(David Zwirner)這次也都帶來超級重量級藝術家,如Michael Borremans、Marlene Dumas、以及Alice Neel的高品質人物肖像類型作品,尺幅雖都不大,幾天內售罄的機會應該很大。其他諸如市場火紅的草間彌生與奈良美智的作品也令人驚豔。

    紐約尚凱利(Sean Kelly)畫廊精心策展,帶來瑪麗娜‧阿布拉莫維奇 (Marina Abramovic)以及即將代表台灣參加威尼斯雙年展的國際級藝術家謝德慶的諸多佳作,Marina Abramovic的Shoes for Departure、刀梯Ladder、Portrait with a Golden Mask作品皆相當吸睛。

2017香港巴塞爾國際重量級畫廊Sean Kelly卓納畫廊高古軒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