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2018第六屆台中藝術博覽會_作品特搜

2018-07-23|記者:譚竣鴻

  • 1/92

CC Gallery-藝術家郭舒凡作品。(記者 譚竣鴻/編輯)

SHARE

  • 第六屆台中藝術博覽會(ART TAICHUNG 2018)將於7月20日至22日再度於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登場,呈獻61間來自台灣和亞洲地區的優質畫廊以及300多位藝術家的作品,內容橫跨雕塑、平面、裝置、繪畫、錄像以及攝影,更創下首度參展畫廊的最新紀錄,總計有11間畫廊為首度參展,包括9間來自北中南的國內畫廊以及2間海外畫廊,前者如來自高雄的正觀藝術、長亮畫廊、尚辰時尚x藝術空間、米崴藝術;台中的京晉國際藝術;台北的CC藝文空間、慕光藝術、懿能藝術館;南投的阿夏卡藝術中心,後者則有來自馬來西亞吉隆坡的ARTEMIS ART與中國廈門的時代空間。今年展會將以「城市尋履—雕塑風景」為題,結合週末免費藝術講座與雕塑美學散步道的藝術尋履活動,為大台中地區及周邊城市的藝文愛好者帶來精彩的藝術體驗,擴大藝術收藏對象、活絡藝術市場,開創中台灣獨一無二的國際藝文盛事。

台中藝術博覽會ART TAICHUNG 2018中華民國畫廊協會鍾經新理事長雕塑特展專區大象藝術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