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藝時代畫廊:【藝時代畫廊 「藝時代九人聯展 城市之逅」】

2018-08-06|記者:譚竣鴻

  • 1/44

高孝午,《再生鯉魚》,不鏽鋼鍍色,2016。(記者 譚竣鴻/編輯)

SHARE

  • 展期| 2018.7.1 ~9.11
    地點| 藝時代畫廊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101號
    時間| 週二~週五 10:00~21:00 週六 13:00~21:00 週日 10:00~18:00
    參展藝術家|高孝午 王大朋 陳金慶 章華 陳正隆 洪德忠 張絜迪 梁月 余昇叡

  • 這個夏季,藝時代畫廊榮幸宣布於七月七日好晴天,肆力呈現「藝時代九人聯展 城市之逅」。讓自由旅人踩著悠閒的步伐,漫步於都市之中,在不經意的剎那巧遇了生活的藝術。

    城市的面貌,高樓結構、道路縱橫,其上有花叢,有綠蔭,有竹節成林,有絹流活水。城市的內涵,千百萬種,酸甜苦辣,是種安逸的逍遙,是種隱隱作痛的束縛。城市的藝術,隨處可見,漫不經心,仔細雕琢,立體得讓人會心一笑,寬廣得使人沉溺其中。「藝時代九人聯展 城市之逅」,集聚兩岸藝術家,以日常所見,移轉成內化後的藝術投射。在這裡,用藝術訴說,藉創作對話。

    高孝午(雕塑)
    和諧於環境,卻又跳脫於環境,用寬容的外型包覆對世道戲謔幽默的提醒。

    王大朋(雕塑)
    於靈動形體中搓造出高雅線條,意在留住一刻實際的美感狀態。

    章華(雕塑)
    用細膩精巧的手觸,善意柔軟的審美情趣,觀察和感悟世界。

    陳金慶(雕塑)
    回到赤子初心,以向內的視角探索世界,找尋塵世與內在的平衡。

    陳正隆(當代水墨)
    以多媒材方式不拘技巧渲染,在自我念想的簡潔脈絡裡見大地,見自然。

    洪德忠(水彩、油彩)
    淡然做派的順流而行 由大物見小處 在自然瞬息間體悟萬變心態。

    梁月(油畫、複合媒材)
    電繪大師回歸油畫手法,對存在價值及生存競爭課題,進行露骨表白。

    張絜廸(油畫)
    以攝影方式架構畫面,在鏡面切割映透中,用虛實光影訴說現代生活之感。

    余昇叡(油畫)
    超寫實的手法,開啟與日常生活的對話,將人與畫的距離拉進共鳴中。

藝時代畫廊藝時代九人聯展城市之逅高孝午 王大朋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