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蘇富比第二屆「賞心︰悅目新視野」展售會

2018-09-19|記者:非池中藝術網

  • 1/8

安迪·沃荷 《美元符號》 1981年作 壓克力彩、絲印油墨畫布,共九部分 每幅作品:20 x 16 英寸 圖/蘇富比提供(記者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

SHARE

  • 展覽日期:9月28日至10月3日
    展覽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展覽廳
    (與香港蘇富比2018年秋拍同場舉行)

  • 香港蘇富比呈獻第二屆「賞心︰悅目新視野」展售會,印象派及現當代藝術名家珍品薈萃一堂。展出逾40件繪畫及雕塑作品,乃19及20世紀影響深遠的名家鉅作。展售會帶來的一系列精彩作品,將回溯150年的藝術源流,探尋歐洲和美國的現代藝術發展,及至當代抽象藝術風潮。安迪·沃荷、克勞德·莫內、尚·米榭·巴斯基亞、埃德加·德加(Edgar Degas)、威廉·德庫寧、瓊·米切爾等經典大師精品悉數登場,並供私人洽購。作品定價不一,由五萬美元起,全部總值超過一億美元。

    「賞心︰悅目新視野」展售會將於9月28日至10月3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與香港蘇富比2018年秋季拍賣同期登場。 蘇富比亞洲區主席黃林詩韻(Patti Wong)表示:「亞洲蘇富比很高興能於第二屆『賞心︰悅目新視野』,呈獻更多西方印象派及現代藝術,以及當代藝術精品。今年三月,我們舉行首屆『賞心︰悅目新視野』展售會並獲得熱烈迴響,驅使我們今秋再接再厲。這次舉措亦反映蘇富比致力於亞洲市場深耕細作,透過拍賣及私人洽購培養亞洲藏家對西方藝術的興趣。這雙管齊下的策略,使我們能迎合亞洲客戶多元化的收藏品味和需求。」

    蘇富比高級副總裁、私人洽購部主管 David Schrader 表示:「今春舉行的首屆『賞心︰悅目新視野』展售會反應理想,能於本季秋拍接續推出第二屆,實在令人欣喜。我們期待為一眾亞洲藏家和鑑賞家,帶來西方印象派及現當代藝術頂級珍品,滿足其日趨濃厚的收藏熱忱。『賞心︰悅目新視野』同時凸顯我們對亞洲市場的重視;而中價位藝術品私人洽購業務持續增長,亦反映在今次展售會的選件方向,作品的定價由約五萬美元起。」

    今(2018)年3月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熱鬧舉辦「蘇富比春季拍賣香港預展」,大量藝術專場當中,第一屆「賞心︰悅目新視野」展售會凝聚亞洲藏家的注意力。香港蘇富比秋拍總為亞洲市場下半年引人矚目的大事,除了「現當代藝術晚間拍賣」與「現代亞洲藝術」吸引高度關注外,第二屆「賞心︰悅目新視野」展售會所展示跨越150餘年藝術史的精品,當為私人洽購指標精選藝術品。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焦點作品吧!

    焦點包括
    安迪 · 沃荷(Andy Warhol)|尚 · 米榭 · 巴斯基亞(Jean-Michel Basquiat)
    克勞德·莫內(Claude Monet)|馬克 · 夏加爾(Marc Chagall)
    威廉 · 德庫寧(Willem de Kooning)|瓊 · 米切爾(Joan Mitchell)

    按此觀看展售會更多資訊

蘇富比香港蘇富比印象派現當代藝術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