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國立故宮博物院:悠遊風景繪畫-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

2018-11-22|記者:譚竣鴻

  • 1/27

克勞德•莫內 Claude Monet ,《草地上的午餐LuncheonontheGrass》,油彩、畫布 Oil on canvas,1866。(記者 譚竣鴻/編輯)

SHARE

  • 展覽日期:2018.11.17-2019.02.17 (除夕營業至16:00)
    展覽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 圖書文獻大樓一樓特展室
    主辦單位:普希金博物館、國立故宮博物院、聯合數位文創(股)公司
    影音預告:https://artemperor.tw/art/videos/1386/
    官方網站:http://uevent.udnfunlife.com/PushkinExhibition/

  • 莫內《草地上的午餐》首次登台!涵蓋17世紀至20世紀,集結莫內、雷諾瓦、塞尚、盧梭、高更等48位重量級藝術大師,您絕對不能錯過的65件瑰寶畫作!

    莫斯科普希金博物館,以集結法國瑰寶畫作而聞名。本次展覽將以17世紀到20世紀的風景名畫,共計65件作品展出,並聚焦在19世紀印象派至後印象派的重要畫家傑作。展覽將以近代風景繪畫的起源、對大自然的讚頌、巴黎城市光影及近郊的自然景色、法國南部的明媚風光及海外的異想世界為主題,引領民眾認識法國近代風景繪畫。

國立故宮博物院悠遊風景繪畫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普希金博物館莫內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