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開啟台灣藝術國際性知名度,洪易作品展出於美國冬宮美術館!

2019-08-01|記者:印象畫廊策展團隊/非池中藝術網

  • 1/36

洪易 大福龍 展出於維吉尼亞州 冬宮美術館(記者 印象畫廊策展團隊/非池中藝術網/編輯)

SHARE

  • 「亞洲當代藝術的對話」開幕現場直擊
    (Conversations: Contemporary Asian Art)
    美國 維吉尼亞州冬宮美術館 Hermitage Museum
    主辦:Hermitage Foundation
    協辦:Pace畫廊、Emmanuel Fremin畫廊、印象畫廊、Lyons Wier畫廊、Leila Heller畫廊和33 Orchard畫廊共同策劃
    聯展藝術家:張桓、洪易、黃蘭、奈良美智、王光樂、張曉剛、名和晃平、金宰榮、鳥光桃代、岩田清美
    展期:2019年6月14日至10月13日

  • 座落在維吉尼亞州的冬宮美術館,以其超過五千件的亞洲古文物與藝術品典藏聞名,美術館的宗旨是促進歐美對於亞洲文化的理解和增加深度的文化交流,「亞洲當代藝術的對話」不僅是各個藝術家作品之間的對話,更是貫穿古今,承先啟後的文化對談。
    亞洲的當代藝術,一直不停的發展演變,複雜而豐富且多元,已經難以以單一的風格或語彙定義。這次亞洲當代藝術的對話,呈現許多亞洲國際級藝術家的作品,包含奈良美智的小女孩系列,名和晃平的PixelCell系列,張桓的灰燼繪畫和三頭六臂,跟張曉剛的血緣系列雕塑作品,還有洪易的大福龍與旺狗和骨頭狗。

    此次參展藝術家都是亞洲當代重要的藝術家,洪易的「大福龍」和「大小旺狗」作品與張曉剛、張洹、王光樂、名和晃平、奈良美智、鳥光桃代、金宰榮等亞州當代藝術家進行交流、對話。台灣只有洪易受邀參與,這是我們莫大的喜悅與興奮。

    盛大的開幕活動,現場冠蓋雲集,活動人潮絡繹不絕,營造美好的藝術氣質,美術館策展人暨藝術總監Jen Duncan說:「洪易的作品有一種天生的藝術能量,讓人想親近,大福龍展出在美術館門口,就像是磁鐵一樣,吸引人潮進入。這次展覽邀請的十位藝術家,對我而言,洪易是其中非常特殊的一位,洪易正逐步打開國際性的知名度,我個人認為他的作品不亞於任何亞洲國際級的藝術家。」。

    印象畫廊致力於推動藝術家國際化的進程、參與有意義的展覽,在國際舞台上,讓世界看見洪易,創造新的里程。我們相信,唯有讓優秀的藝術家站上更高的舞台,才能展現華人藝術的能量與精采。2015年來,已經是美國的第十次正式展出,包含:

    美國舊金山市政廳和莫賽德湖
    美國紐約百老匯花漾動物嘉年華
    美國華盛頓城市中心和雙橡園
    美國紐約艾曼紐畫廊個展
    美國佛羅里達州康乃爾美術館
    美國亞博館公共藝術典藏
    美國馬里蘭州安瑪莉花園公共藝術展出
    美國維吉尼亞冬宮美術館亞洲當代藝術的對話

    印象畫廊與洪易一次又一次地突破重重困難,讓藝術家有更大的舞台,這是我們共同的期待!我們堅持走不一樣的路,逐步促成與國際接軌,讓台灣的藝術家迎向更美好的未來。也將持續將此般「明朗率直」、帶給人們溫暖與幸福的創作與世界各地分享。

印象畫廊洪易美國維吉尼亞冬宮美術館亞洲當代藝術的對話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