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雅逸藝術中心:「當代名家版畫精選」展出八位中國當代藝術家版畫創作

2019-12-06|記者:方筠爾

  • 1/34

雅逸藝術中心展出八位中國當代藝術家「當代名家版畫精選」。(記者 方筠爾/編輯)

SHARE

  • 展  期:2019年11月8日 ~ 12月29日
    時  間:12:00 ~ 20:00
    地  址:雅逸藝術中心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50巷8號

  • 雅逸藝術中心自11月8日至12月29日推出「當代名家版畫精選」,展出八位中國當代藝術家之版畫作品,包括王廣義、王沂東、李貴君、周春芽、岳敏君、祁志龍、張曉剛和劉野,呈現他們獨具個人特質的創作風格和多元的藝術樣貌。
      
    周春芽在畫作中結合西方新表現主義和中國傳統藝術的題材與特色,其作品不僅有狂放且強而有力的視覺意象,同時也散發文人水墨的氣韻,被譽為中西藝術融合的代表。岳敏君以喜劇的方式,描繪男子瘋癲傻笑的樣貌,其誇張的姿態吸引觀者探索笑臉底下所隱藏的深層不安、焦慮和痛苦心境。劉野的作品反映對童年的愁思,其畫作使用鮮豔的色調與劇場般的背景陳設,主角則以卡通人物的樣貌呈現,卻沒有誇張的表情特徵,使他的作品在具裝飾性的童趣之外,帶有潛藏不安的憂傷和謎一般的童話敘事。張曉剛作品中的人物往往有著空洞神情,猶如一張老照片,藉著朦朧的灰色調和主角身上的粉紅色彩來凝結觀者視線,傳達藝術家內心的喃喃獨白和冥想。

雅逸藝術中心當代名家版畫精選周春芽李貴君王廣義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