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赤粒藝術:「世界非世界」鄭政煌個展

2017-08-20

  • 1/10

SHARE

  • 世界非世界-黯然幽微的寂靜

    創作自述
    這個繽紛繁華喧囂紛亂的世界,與我始終存在著一層薄膜似的障礙,記憶中的世界已然模糊,依稀記得它的模樣是如此的可愛,越是親近就越產生迷惑,世界是原來所認知的世界嗎?是真實的映現?還是它原本就不存在?它既是如此虛幻卻似真實的存在?而這迷惑卻一直糾纏著我,如此的困擾著我,銷融了我所有的力量,一種虛幻無力的感覺,如黑洞般的情緒幾乎要將我吞噬。
    在與自己相處的過程中,世界彷彿都突然靜了下來,心裡越是寂靜,世界的繁華就越顯得虛幻不實,突然產生懷疑究竟自己是否存在,而世界的種種樣貌不過是虛幻的投射影像,回到自己的內在的精神世界,努力地張大眼睛搜尋,不斷地在各種如幽暗般的洞穴中穿梭,或在那寂靜的小道中徘徊,如此過了許久,突然撇見內心一絲的光芒,一種讓我熟悉又感到陌生的某種記憶,突然像水罐爆裂的炸開來,激發了潛藏在無量劫的記憶。

    展期:2017-07-22 ~ 2017-08-27
    地點:大安路一段116 巷15 號
    參展藝術家:鄭政煌

赤粒藝術鄭政煌水墨木刻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