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尚畫廊:【地質迴聲】狄米特里.克西黑個展

2017-08-23

  • 1/20

SHARE

  • Gallery Sun 尚畫廊2017年夏季第一檔國際藝術家強檔即將推出法國藝術家狄米特里.科西爾(Dimitri Kosiré, 1968~)在全亞洲的第一個爆發力個展。

    2016年在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的第一次展出,吸引了對國際藝術脈動極為敏感的藏家關注,經過數月的往返討論規劃,科西爾即將帶來另一批極為動人的油畫作品,展現一位歐洲藝術家眼界裡的宇宙世界。每一件油畫如同一個無遠弗屆的宇宙,初看似乎是在一片混沌朦朧之中,越接近觀賞,越被他所創造的世界所吸引,如同混沌理論,科西爾的作品也是一種兼具質性思考與量化分析的總和,像是在周期運動與非周期運動相互糾纏,以至於通向某種非周期有序運動的理論。

    “一切事物的原始狀態,都是一堆看似毫不關聯的碎片,但是這種混沌狀態結束後,這些無機的碎片會有機地匯集成一個整體。” 每一個局部的畫面都具有動態感,色彩的運用更是強化了空間的延展性,如同我們對大自然的敬仰,但是又實實在在的存在每個人的心靈深處。

尚畫廊地質迴聲狄米特里.克西黑Dimitri KosiréGallery Sun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