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熱門影片

藝文直擊─ 【Photo Taipei 2012-觀想藝術】

2013-01-041567

觀想藝術房號/ 305

一年一度的Photo Taipei飯店式博覽會即將在12月展開,觀想藝術今年推出三位各具特色的新進藝術家--小活佛Tanpa、全聯先生邱彥翔、陳宏信WEST,他們鏡頭下的影像就是在生活當中,微小且唯美的一個部份,從構圖中看見他們與畫面的對話框框,是否也能接收到這一份單純的感動。
以及兩位在國際上知名的藝術家,李小鏡與台灣攝影家陳志駒,本次觀想的展出,即將帶來多樣化的嶄新氣象。

小活佛Tanpa 修行中的歡樂

在印度八蚌智慧林修法的尼泊爾小喇嘛,從他的鏡頭下我們看見了另一個世界中,活潑又慈悲的生活,影像中與他開朗的性格找到了連結,Tanpa對構圖天生有獨特想法,從他的作品中每一個方塊都有異想不到的隱形對話框。

陳宏信WEST 被遺忘的時光◎台北站

陳宏信WEST-大家熟悉他鏡頭底下的人與感情,自然不經易的瞬間每一刻都勾住了心底最熟悉的那份情,WEST跳脫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將這份總被忽視的過去事物,以記憶的方式第三者的觀點拉回對曾經在腦海中有過的深刻畫面。

全聯先生邱彥翔 廁策展人"在廁所中會發生的事

全聯先生-邱彥翔,在電視中看見的他總是令人莞爾一笑,在12月的Photo Taipei,全聯先生將搖身一變為策展人,帶著他意外式的幽默驚喜,在相紙之間散發他獨特的個人魅力。

陳志駒 Zeno Chen 個人攝影作品

從事攝影工作超過二十年,他深耕經營美學式攝影十多年,「攝影」,是陳志駒用來創作的筆跟工具,為了透悉視覺的質感肌理,陳志駒曾學習油畫、摸索繪畫技巧,淬鍊出如今能以攝影器材揮灑自如,構思出一幅幅的攝影藝術作品。

李小鏡 Daniel Lee 夜生活

《夜生活》以繁華的紐約夜色為背景,捕捉現代生活中詭麗而且多變的人際關係畫面裡戲劇化的姿態和表情,將作品中的每一個模特兒,轉化成為都會人的典型。角色與角色之間,蘊含著獵人與獵物之間相互依存的強烈張力,而藝術家本人,也面帶躊躇與焦慮地被糾纏在構圖的正中央。看似稍微失焦的細微處理,透露出一種略帶游移的倉皇不定。

藝文直擊Photo Taipei觀想藝術

單元系列

藝文直擊 | 2009-2010

157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藝文影音

藝廊訪談個展畫廊主藝文跨界

藝文直擊|施姵伃的陶藝小教室

2020-05-08|攝影剪輯:方景財|採訪編輯:陳晞9080

單元系列

view all
157

videos

藝文直擊 | 2009-2010

12

videos

聯合數位文創

99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3】

122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