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熱門影片

藝文直擊─ 【 YOUNG ART TAIPEI 2012】

2012-05-141855

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轟動登場的第四屆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YOUNG ART TAIPEI 2012(以下簡稱YAT),5月11日(五)的藏家VIP預展當日,便創下驚人的銷售佳績,預展首日就已達到新台幣1000萬的驚人成交量,200件的作品在第一天就被購藏,眾多收藏家如賴英里女士以及日盛金控董事長陳國和等皆出席五月這場轟動藝壇的盛宴!而最後一天的銷售更是高度看漲,預期今年將會有相當優異的成績!今年參予的畫廊共計60間(其中台灣29間、日本20間、中國6間、韓國2間、新加坡1間、澳洲1間、美國1間)且帶來的作品無論是在尺寸皆精準的切中台灣藏家的口味。邁入第四屆的YAT以精緻、年輕、充滿活力的藝術品聞名,首次登陸喜來登就有高度亮眼的表現,已站穩根基的YAT將如何乘勝追擊,將會是下一波的挑戰!

而萬眾矚目的新潮獎YOUNG ART AWARD也已於5月11號開幕酒會上正式揭曉,在經過五位評審(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暨鳳甲美術館董事長邱再興、寒舍古董董事長暨寒舍空間執行長王定乾、HI藝術執行主編伍勁、MOCA策展人, 澳洲Novamedia總監與新媒知名策展人安妮‧伊娃諾娃Annie Ivanova以及大隱設計集團董事長譚精忠)的嚴選之下,前三強分別由雅逸藝術中心的陳逸鋒、金禧美術的曾建穎以及小暮畫廊KOGURE GALLERY的後藤溫子出線。透過來自各領域的評審們加持和把關,對欲跨入收藏領域的新興收藏家以及資深買家,一年一度的新潮賞無疑扮演起關鍵性的角色,成為是否欲將其作品納入收藏清單以及新銳們後勢行情是否看漲的風向球!

藝文直擊

單元系列

【藝術線上學習】

10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藝文影音

藝廊當代藝術個展

赤粒藝術|稜鏡 ― 時光之藍:深井隆個展

2024-04-09|攝影剪輯:方景財|採訪編輯:王襦萱3087

單元系列

view all
10

videos

【藝術線上學習】

68

videos

臺北市立美術館

17

videos

【藝言堂叩應區 | 2009】

12

videos

聯合數位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