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熱門影片

藝文直擊─ 2012TAIWAN PHOTO【台灣攝影藝術博覽會】

2012-10-271687

結合國際化與專業化的攝影藝術博覽會,迎接十月慶典盛事
第二屆「TAIWAN PHOTO 台灣攝影藝術博覽會」即將於今年10月5日至10月10日橫跨週末至雙十國慶,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文化會館盛大舉行,此博覽會為台灣唯一「純攝影媒材」之藝術博覽會,由國內長期專營攝影作品之1839當代藝廊催生主辦,廣邀國內外藝廊共襄盛舉,並藉此提升台灣攝影藝術作品,融入國際藝術藝術市場,藉此促進國際間藝術文化交流,拓展亞洲攝影藝術收藏市場。

特別企劃展,撼動視覺神經的藝術饗宴
本屆博覽會特別邀請國際知名藝術家,來自日本的攝影家‧晴(Photographer Hal)及英國攝影家湯武士‧賀吉斯(Thomas Hodges)前來參展,兩位皆以人物肖像為主,應用不同的表現手法,攝影家‧晴,將人物真空化的特殊表現,描述現代情侶如膠似漆的情感;攝影家湯武士則是以政治宣傳(propaganda)為特殊的創作議題;除兩位藝術家的特別企畫展區外,還廣邀國際上重要藝廊及國內藝廊攜手合作共同參與,必將會帶來許多知名藝術家的精彩作品,如此一年一度的攝影盛事,絕對精彩可期,難容錯過。

兼顧商業與教育推廣的攝影藝術博覽會
台灣目前有不同類型的藝博會,本博覽會最大特色是,唯一以「純攝影媒材」為主。本次藝博會將採取「展商與攝影家並重」的方式呈現,一方面讓參展藝廊有專業的表現空間,另一方面,可為個別攝影家揮灑的特別企劃展區,兼顧商業推展與教育推廣,讓收藏家及觀賞者足以循序漸進的了解當代攝影藝術與國際藝術市場的現況。

藝文直擊

單元系列

【藝文直擊 | 2015】

69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藝文影音

藝廊當代藝術個展

赤粒藝術|稜鏡 ― 時光之藍:深井隆個展

2024-04-09|攝影剪輯:方景財|採訪編輯:王襦萱3009

單元系列

view all
69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5】

10

videos

【藝術線上學習】

15

videos

【藝術解碼】

21

videos

香港巴塞爾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