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熱門影片

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作品導覽直播

2017-10-263209

上半場受訪導覽畫廊:白石畫廊、僑福芳草地畫廊、新畫廊、赤粒藝術、藝倡畫廊、MDC畫廊、大象藝術空間、日動畫廊。
下半場受訪導覽畫廊:首都藝術中心、藝境畫廊、Bluerider ART、「台灣製造-新人推薦特區」張般源、看到藝術、尊彩藝術中心、大河美術、敦煌藝術中心。

亞洲前三大、歷史最悠久藝術博覽會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登場!想知道本屆123家國內外畫廊,3000件作品有什麼亮點必看作品嗎?非池中藝術網於10月20日(五)下午4點展開直播,直奔本屆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精選作品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即時直播。主持人Raymond逐一拜訪畫廊,進行2017ART TAIPEI作品線上導覽。
直播導覽來到「首都藝術中心」,為大家介紹的是負責人蕭耀現正於MOCA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的「真.性.情」好色之ㄊㄨˊ 作品《這是一件作品 - 生命》。透過大型雕塑探討人的誕生,內部從視覺嗅覺模擬胚胎形成過程,充滿想像奇幻色彩,吸引不少民眾穿越。

跟著主持人的腳步,我們來到「藝境畫廊」空間負責人許文智介紹台灣藝術家黎志文早期的精采石雕作品,更帶來馬來西亞重要藝術家阿旺.達密.阿麥德、阿麥德.紮奇.安華等人的平面創作。

Bluerider ART推介的瑞士著名錄像雕塑藝術家馬克(Marck)的作品,Marck擅以女性為主角在既有範圍優游徘徊的場景,探討人受到框架限制的不自由。此外,Bluerider ART更帶來5位歐美全新的當代藝術家創作。

「台灣製造-新人推薦特區」,展出張般源、裴靈、徐叡平、羅禾淋、吳家昀、劉芸怡、蘇煌盛、鄭崇孝的作品,其中藝術家張般源利用水泥、生鏽鐵等工業性媒材,反轉已經被高知識分子定義的文化物件的樣貌。

「尊彩藝術中心」此次帶來的經典大師陳澄波平面創作、抽象山水藝術家李重重,以及繪畫類藝術家林宏信、王建文、黃頤勝、周代焌,錄像藝術家許家維、陳依純等人作品。此外我們走訪「看到藝術」徐嘒壎觀察生活微觀的錄像作品,以及蔡年玦珪藻土創作;更欣賞了「敦煌藝術中心」精選林麗玲、洪江波等人作品,還有白石畫廊、僑福芳草地、新畫廊、赤粒藝術、藝倡畫廊、MDC畫廊、大象藝術空間、日動畫廊等精彩內容,有興趣的觀眾不妨到現場欣賞!

ART TAIPEI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單元系列

【藝文直擊 | 2013】

99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藝文影音

藝廊當代藝術藝博會

2024 ONE ART Taipei 藝術台北 展會影音直擊!

2024-01-27|攝影剪輯:方景財|採訪編輯:張家馨5081

藝文影音

藝廊當代藝術藝博會

ART TAIPEI 2023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走過30年:展後回顧紀錄

2023-10-27|攝影剪輯:方景財|採訪編輯: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16830

單元系列

view all
99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3】

3

videos

【藝鄉人】

122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2】

157

videos

藝文直擊 | 2009-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