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展覽活動

觀想藝術:【藝繪兩岸論壇】

2013-11-063375

觀想藝術特別邀請到對岸中國文化部與年輕100藝術博覽會

嚴格評選出出十一位優秀藝術家來台觀摩、交流,參展內容廣及水墨、雕塑、複合媒材、油畫、版畫等,搭配兩岸藝術家論壇,談及藝術家最關心的市場動脈及生涯規劃。透過藝術家對談,對創作、對市場的詮釋,以及實質投入的串連,將為兩岸年輕藝術家開啟有別以往的深度對話。

兩岸三地藝術家的作品各有其獨特而令人玩味的觀點,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參觀這次難得的藝術饗宴。


藝繪兩岸論壇

10/28(一) 藝繪兩岸對談 3:00PM 亞洲當代藝術家生涯規畫

地點: 克緹大樓 台北市松仁路105號5樓

此次論壇針對年輕藝術家市場的重要性及發展前景為交流主題。

觀想藝術藉此次與北京文化部-中展丹青展覽的合作活動,聯合兩岸年輕藝術家真正走入當代藝術的交流。主要目的注重於增強台灣藝術家的國際觀及勇於挑戰自我的訓練,近年中國拍賣市場的波濤洶湧,也相對產生中國青年藝術家對當代藝術信念的堅持,但青年藝術家作品創作的是否面臨一種“純粹藝術”的考驗?希望兩岸的新銳藝術家能夠共同激發出彼此的共鳴。

觀想藝術藝繪兩岸論壇

單元系列

【藝術線上學習】

10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藝文影音

觀想藝術:【藝繪兩岸論壇】

2013-11-06|非池中藝術網3375

單元系列

view all
10

videos

【藝術線上學習】

41

videos

【池中人物面對面】

12

videos

聯合數位文創

21

videos

香港巴塞爾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