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展覽活動

絕版影像館:【內面】廖益嘉個展

2010-02-022497

參展藝術家|廖益嘉
1973年廖益嘉開始不間斷的攝影創作至今歷時30餘年,累積厚實的影像創作能量於2009以『根 新』系列,首次與藝文界見面即獲各界的好評與肯定,是當代影像藝術ㄧ顆未來的新星,其創作值得鑑賞與典藏。


『意義與真實不是躲藏在種種事物的背後,而是在他們的裡面。』

往內心深處走去,尋得終極本源的探索及精神完美的境界。

日復日的流轉,方向是由內面決定;無懼於重複,從內在尋得。

一趟尼泊爾之行,也是廖益嘉走入內在面向心靈之旅。

以「尋找智慧」為楔,撞見「終始」之輪迴轉生,一種無上的存在,讓時空交錯在「古城今昔」中,假回盪的「山語」低呢引入自然中體現感知;最終於「生活」平靜領受。

擷取自然萬物及人文風俗之相,經創作後製再現的鏡像,為生命最深的存在意義,提供一個哲思的空間。

廖益嘉影像藝術創作『根 新』系列於2009展出,提出了影像藝術創作的新觀點,讓觀賞者用全新的角度與心相接收其獨特的風格與技法,相信參觀過展出作品的人,應該對其視覺呈像感到驚艷與震撼。2010年廖益嘉以『內面』作品系列展出,將具像之圖像演譯抽象神祕的內在意涵,期待透過影像為攝影走出更具藝術性及典藏價值。

歡迎您親臨絕版影像館感受這個展覽,一種可以牽動您內心世界的畫面將呈現在您眼前。

絕版影像館廖益嘉

單元系列

【藝術解碼】

15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單元系列

view all
15

videos

【藝術解碼】

117

videos

【其他】

21

videos

香港巴塞爾專題

3

videos

【藝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