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展覽活動

飛馳中迴廊@藝廊:【李政勳、李政穎雙人展】夏日午后,你正在發生....

2011-09-304050

參展藝術家|李政勳,李政穎
飛馳中迴廊@藝廊:《李政勳、李政穎雙人展》─夏日午后,你正在發生…

「飛馳中迴廊@藝廊」成立於2011年8月,設立於內湖杜拜國際金融大樓6F帝圖科技公司,陽光灑落在清澈明亮的迴廊空間,溫馨舒適的氛圍充滿藝術與人文活力!延續帝圖科技成立三年來秉持藝術推廣的理念,實體畫廊終於在網路經營博得一片好評聲浪下隆重推出。

「迴廊@藝廊」期許變成一個藝文界、藝術家、收藏家的互動場域,期盼能落實藝術推廣的初衷,並且從網路結合實體,打造一個更寬廣的藝術平台,與普羅大眾作最親密的互動交流。

「飛馳中迴廊@藝廊」首波展覽─主打25歲年輕藝術家李政勳、李政穎雙人個展

李政勳,將「我」的存在經驗抽離,以顏色的線條反覆地堆疊、錯置,看似充滿理性
的畫面,猶如細微音頻的律動,營造了一個空間,一些充滿可能性的想像空間。

李政穎,將「我」的生命經驗融入,描寫這個世代年輕人內心對於代間的阻隔及矛盾,以戲謔的皮影戲臉譜作為影射、嘲弄的符碼,用放大鏡檢視看似清晰實則模糊的細微糾結。

《李政勳、李政穎雙人展》開幕茶會即將在9/3星期六下午一點半於「迴廊@藝廊」舉
行,清新民謠樂團【婷婷&星星大冒險】也同樣在下午兩點整於「迴廊@藝廊」首度公
演!一場音樂結合藝術的盛宴,兩個年輕藝術家的創作與兩位年輕音樂人究竟可以擦
出什麼青春火花!?來迴廊喝杯甘醇的咖啡,放慢腳步品味藝術生活。

來吧!來「迴廊@藝廊」走走吧!

李政勳李政穎

單元系列

【藝文直擊 | 2013】

99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藝文影音

新銳直擊 : 李政勳

2011-10-11|非池中藝術網8473

藝文影音

新銳直擊 : 李政穎

2011-10-05|非池中藝術網8770

單元系列

view all
99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3】

10

videos

【藝術線上學習】

17

videos

敦煌藝術中心

68

videos

臺北市立美術館